樂園與地獄()

  /田珍寶

    今天(2022917)安息日上午的崇拜聚會,我跟會眾見證分享「樂園與地獄()」,談及「要悔改」、「要悔改」(我正述說我的媽媽所做的「天國和地獄」的異夢)時,聖靈感動我的媽媽(田吉雅雲傳道娘)

    「為什麼要悔改?目的是得救、和下地獄的問題;沒有悔改的,就下地獄啊!悔改的,到天國。悔改的目的,就是走這二樣路;到天國,和沒有悔改、下地獄。你將來要到天國、還是下地獄?就看你的悔改;你要不要悔改!」

    先惡後善主不念其舊惡

    惡人若回頭離開所做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他所犯的一切罪過都不被記念,因所行的義,他必存活。主神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嗎?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嗎?」(結十八21~23)

    先善後惡主不念其前善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做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嗎?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結十八24)

    勸以悔罪離惡

    「所以主神說:以色列家啊,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這樣,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死亡呢?主神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結十八30~32)

    神不悅惡人死亡

    「人子啊,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你們常說:「我們的過犯罪惡在我們身上,我們必因此消滅,怎能存活呢?」』你對他們說:『主神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唯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結三十三10~11)

    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徒二38~39)

    多年閱讀聖靈的見證文章、線上聆聽證道音頻和視頻的好友啊!請把握神所賜的機會、尋找真耶穌教會、參加崇拜聚會、慕道、查考真理,主耶穌愛你和你的家人,祂必親自引領我們親近祂、賜福喔!

    願神祝福大家!

   

    尋找真耶穌教會

    https://tjc.org/find-a-church/

 

    20220917 樂園與地獄 () -- 田珍寶姊妹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