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輝煌傳道 故人略歷

  /田珍寶

    已故靈胞田輝煌傳道乃田水木傳道與田吉雅雲傳道娘的長子,民國501125日出生,521124日與媽媽於望美教會受洗、成為田家初信真耶穌教會的人,611130日得聖靈,767決志奉獻全身考進神學院學習神的道、向主還11歲大時被百步蛇咬傷瀕死之際、媽媽將他獻給神當傳道的願,779月與成功教會的吳芬姊妹結婚;蒙神賜福生育昱潔、昱欣和昱柔。他一生感念神的救恩、在他身上及家人所賜的大恩典,終身努力學習神的道、盡力服事神、殷勤做主工。

    今年819日清晨禱告,神讓他的媽媽看異象,見他穿著潔白的長褲,水藍色的上衣;媽媽打電話勉勵他,他說:「我還要靈修自己、再努力做好神的工作!」1013日起連著二天,媽媽一為他禱告就看異象:他穿白衣往前走,離她而去!媽媽知道他將被神接回天家了,痛哭流淚。113日下午為他禱告時,媽媽看異象、榮光照著他!21分、神讓他歇了世上的勞苦,帶著神賜給他堅定的信心和滿足的喜樂到樂園,與最愛的爸爸和大妹(惠美)相聚、同享屬靈永久的福分了。哈利路亞!感謝主愛他!他們先去樂園了,在世的我們、往前走!神必負責、把我們帶回天家;我們相信神!我們相信祂!

     非常謝謝在他生病期間不分晝夜迫切代禱的人!你們辛苦了!主耶穌必記念眾教會愛心地付出、耐心地祈求、信心地交託!祝福大家!一切的榮耀都歸主耶穌,哈利路亞!阿們。

 

🐟11/8(二)下午三點入殮禮(東海火葬場懷澤廳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1177)

🐟11/13(日)上午十點喪禮(真耶穌教會北台中教會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80)

🐟11/13(日)上午十點 田輝煌傳道 喪禮 (追思禮拜) 真耶穌教會臺灣總會‧北臺中教會 線上直播聚會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RraBQlw-EyVHq1ajnPqmQ/st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