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主的彼得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繕打結語

    我們從小信主,我們可能都沒有什麼考驗哪!所以對信仰不重視,沒有確定的來把持啊!遇到一點試煉、迷惑的時候,立場不穩。

    其實我們下禮拜參加靈恩佈道會,是要增加我們的靈性;藉著道理,讓我們更加穩固;藉著禱告,讓我們的靈力更加充滿!

    彼得跟隨主三年,看見、聽見不少有關主所行的作為和道理;聖靈臨到以後,他又親自經歷了很多、神的全能的見證!他也奉主的名,醫治了天生瘸腿的人;聖靈充滿,亞拿尼亞欺騙他、當場在他面前就死啦;被天使拯救,離開監牢;他禱告,也叫死人復活耶!

    所以今天、我們真的要相信!我們沒有遇到神的大能,不代表、沒有主同在!所以我們不要亂講話,你沒有體驗、就更不要亂講話;聽到別人的見證、就好比我也遇到這個見證一樣,要能夠有這樣的長進。

    所以彼得長老最後勉勵信徒、怎麼說呢?他說要在主的知識和恩典上長進,這樣我們就可以體會到神的真恩哪!神真實的恩典、就在你我的中間,效法彼得、愛主!使我們更得力量!服事主。

    

    20220917 愛主的彼得 (2-2)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