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84

  在聖工上盡心盡力

   文/田珍寶

    昨天下午(202314),我開車載我的媽媽下山、為我的二哥赴醫院取藥。回程時,我跟她說:「我很想念大哥。」她說,她也很想他。接著,她再次敘述我的大哥離世的見證。

    她說:

    當時(2022113日、下午1點多)我握著他的手,跟他說:「輝煌!你不要閉眼睛!你要向神求讓你活著嘛!繼續陪媽媽再活三十年,我們一起見神嘛!你要禱告!向神求嘛!媽媽陪著你!媽媽在這裡陪著你!」

    他聽了我的話,又張開眼睛;他的嘴唇一直動(細看、他的舌頭捲動),他在用靈言禱告,和我一樣、向神求!我們迫切地向神禱告!(還有我的孫女、小甜美,她也很迫切地大聲禱告)

    直到、他的嘴不動了!同時我看見榮光照著他!病床旁的儀器顯示無生命徵象,醫師看著手錶報時——輝煌於21分離世......

    這時,我對輝煌說:「媽媽很愛你!我沒有放棄你!我把你送進天國去了!」(在初信真耶穌教會時受逼迫、靠主禱告堅持守在孩子身邊、沒有離開他、帶著他守神的道、一直到今天、他被神接走了)

    我大聲哭!禱告問神:「祢不是跟我說,他把祢的話、講活了嗎?(2006~2008年輝煌在香港駐牧時、神默示的話)為什麼不讓他再多活幾年、做完神的工作呢?」

    聖靈感動我:「神的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輝煌在聖工上盡心!盡力!而且他的分數已經夠了,所以、我接他回去。」

   

    20070203 Tears 2 眼淚 2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下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