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的目的

  /田珍寶

    2022917日安息日上午的崇拜聚會,我在台上講道——樂園與地獄(),正講要悔改、要悔改(我轉述我的媽媽從神而得的默示時),在台下坐著聽道的媽媽、被聖靈感動,祂說:

    「為什麼要悔改?目的是要得救和下地獄的問題;沒有悔改的,就下地獄啊!悔改的,到天國啊!

    悔改的目的,就是走這二樣路——到天國和下地獄;沒有悔改,下地獄。

    為什麼要悔改?就是為了將來你要到天國、還是下地獄,就看你的悔改;你要不要悔改?」

   

    20070310 Return and Observe God's Working 從回歸看神的作為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070511 Judge Samson 士師參孫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