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很重視我們悔改

  /田珍寶

    2022924(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後、從會堂回家的途中,我的媽媽被聖靈感動(不是在禱告喔)、說:

    「對啊!神重視悔改!你看!約拿書、約拿,他不是神吩咐他、叫他們(尼尼微人)悔改,他不要講;後來,他們自己就悔改了嗎?就沒有下災殃了啊!

    神很重視我們悔改!只要悔改,祂就喜歡!」

    她在心裡回覆神:「對,只要悔改;我們應該碰到的災啊,神就免啦!」

 

    20060325 The Lord Is the True Light 主是真光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060722 The Lord Is the Way 主是道路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061202 The Lord Is Life 主是生命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