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繕打結語

    恰巧的意思也就是說、剛剛好啊。我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樣美好的機會,就是講著很巧合的機會……

    所以、其實在我們的生活裡面,有很多恰巧的機會;有的時候是造就我們,有的時候是提醒我們,有的時候是懲罰我們!但是,你要去分辨;它每一個課程的後面,都有很好的、教導我們的地方。你不要不會分辨哪!會分辨以後,你就會珍惜每一次、臨到你的機會;不管是正面的、負面的,對你都有造就。

    我們最後一起來看,箴言第二十九章26節:「求王恩的人多,定人事乃在神。」

    在這裡告訴我們哪,這裡說求王恩的人多啊;這個就是談到我們世人的生活,很喜歡接近有錢人哪!很喜歡接近有官位的人哪!因為人家一施捨,對他是很好的幫助囉!那更不用說是國王啊!在位者,大家都想要接近啊!因為以後做事有門路啊!很方便哪!

    一般的世人、都這樣。不過,我們基督徒要知道:這裡講,定人事乃在神。你用人的方式去做,神不允許,你怎麼做也沒辦法;你到處還是有漏洞。

    所以我們在乎的是,神來決定我們的一切。所以我們更盼望,有更多美好的恰巧、在神這邊、臨到我們哪!那我們體會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主的恩典!你不要失落這些見證;不管是造就也好,提醒我們也好,管教我們也好!你當作恩典哪!來做跟神之間的生命關係。這樣的恰巧啊,才會對我們有造就。

    願神祝福大家!

 

    20060322 Coincidence 恰巧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