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敬畏神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繕打結語

    這樣看來,我們的行為、要正直光明哪!甚至要跟福音能夠相稱。

    所以,一個虔誠敬畏神的人,如果能夠真的這樣做到,他對領受的道理明白、他做得出來;因為他知道道理、要這樣做。這種要求、是對任何、每一位弟兄姊妹,也對任何、每一位在教會做聖工的人。

    所以,虔誠敬畏神,其實也是等候救主耶穌基督榮耀的顯現。

    從你領受道理的那一天起,就確實這麼做!一直到耶穌基督在榮耀裡面顯現!

    所以我們要等候!「虔誠敬畏神」,要做得很好!如果你活得愈久,你等候這位救主時間就長;但是最後,會在主的榮耀裡面、一起顯現!這是虔誠敬畏神之人的表現。

    所以我們、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真的能夠朝這個方向、做努力,能夠虔誠敬畏神。

    我們再重複一次:

    第一,要勒住舌頭。勒你自己的舌頭,不要去勒別人哪!先勒自己的、做改變。

    第二,要存清潔的心事奉神。

    第三,用虔誠的心靈拜神。

    這三點,夠我們體會主很多的恩典,我們確確實實地、一起來做!

    願神祝福大家!

 

    20060526 Reverent Fear and Respect God 虔誠敬畏神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