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沒有離開教會的聖工

  /田珍寶

    三天前(2023225)的下午3點多,我的媽媽於白沙教會舉開的月佈道會、做見證後祈求靈恩,她為家人代禱時,神讓她看異象:

    出現彩虹!看見我的大哥穿著白衣、站在弟兄座位的前面、佈道會司儀站的地方,往我們這邊看!(我的媽媽和我,在姊妹第一排、靠窗邊的位置)

    他這樣站(雙手交握在身前、自然垂下),和以前一樣;他一直往我們這兒看。

    聖靈感動我的媽媽:「他還是在這裡,沒有離開;在教會裡面。輝煌沒有離開教會的聖工。」

 

    20060527 True Life 真正的生命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060708 While Praying 正禱告的時候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