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如何選擇未來的目標? (201532日寫就)

  /田珍寶

    問題:

        一位朋友傳送訊息:「姐姐:我想請問你,當你中學校畢業了,你是怎樣去尋找你的未來目標?就好像大學選課,然後出來工作。都不知道自已的選擇到底合不合神的旨意?」

    回覆:

        1. 在禱告裡迫切祈求主為你安排。

        2. 思想自己很想做的事(將來可以為主服事的工作),而後思量可以進入哪些學校學習。

        3. 詢問家人、教會的信徒、學校師長的建議,仔細衡酌目前自己具備的能力,尋找可以繼續往前走的目標。

        4. 只要是不違背聖經的道理、正當的職業,都可做。

        5. 你的興趣、智慧與能力,在你為主學習的過程中,會增長。這時,你就能為主發光,過榮神益人的生活了。

        6. 請閱讀這一篇「主恩夠用 回首那段求學的歲月——https://www.facejesus.org/index.php/articles/devotionals/chinese/2230-2017-04-07-06-40-11 ,就明白、我如何選擇升學的路了。感謝主!

    請切記,做每一個抉擇之前,都用心在禱告中向神求問,祈求主保守你、帶領你,不要走錯路。

    人生之路,有許多需要做抉擇的時刻。凡事交託主,完全順服神的旨意,神所賜的平安喜樂,必常與你同在了。

    201112月,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為我代禱,她看異象:

    她正走在一條路上,走了許久,仍未走完,疑惑到底還要走多久?此路通往何處時?有人在她的後面說:「這條路,還要走很久、很久,要一直走,路的盡頭是天國。」

    接著走到有岔路的地方,見到岔路口有一個銀白色、如日光燈發亮的三角路障,有聲音說:「神在天國路的每一個岔路口都放置路障,提醒你們不要走岔路。但是有許多人不聽話,自己搬動岔路上的路障,隨著自己的意思、喜歡和情慾,執意行走神不允許的岔路,離開神的道,神很不喜悅!所以,只要往前走,不要往岔路看。堅定腳步,持守神的道,忍耐到底,就可以走到天國。」

    我的媽媽將這異象告訴我,勉勵我:「不要對神失去信心,神知道妳的心,祂必帶領、賜福給妳。」

    如今思想,誠然如此!我們完全順服神,絕不會吃虧的;因為,天父甚喜愛我們凡事尊重祂、照祂的安排去行。神的祝福,必然豐厚,含括屬世和屬靈所有的福氣,今生和來生蒙福的應許。感謝主!祂真愛我們;永遠不變。

 

     20070518 Life Seen from Left and Right 左右觀看的人生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