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真耶穌教會 (2011311日、2019311日寫就)

  /田珍寶

    之一2011311

    1917年主耶穌於中國北平親自設立「真耶穌教會」,祂直接啟示聖經上的真理,教導本會須更正各教派偏離聖經的教義,亦同時彰顯聖靈的能力和神蹟奇事,證明真耶穌教會乃晚雨聖靈建設的真教會。

    而後福音傳到中國大陸各省及台灣、香港、和南洋各地,繼續傳至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沙巴、印尼、加拿大、美國、英國、印度、非洲的奈及利亞……、以及俄羅斯等國,現仍繼續努力遵照主耶穌的吩咐: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十六15~18)

    主耶穌是我們的救主,是我們的倚靠,是我們永遠的福分。

    求主耶穌引導我們走永生的道路(詩一百三十九23~24),得享祂所賜的安息(太十一28~30)。哈利路亞!阿們。

 

    之二2019311

    惟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

    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完全遵照聖經的真理而行,有赦罪的功效!這樣的洗禮,人、一生只能一次。

    所以,在其他的宗教(教會)曾受洗的人,必須在真耶穌教會、受洗,才得成為神的兒女;生命更新,開始奔跑天國路。

    亦即是,「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是天國路的起跑點。」

 

    20080105 God's Church 神的教會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