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不要像蝸牛用嘴舔在地上走 (2012313日寫就)

  /田珍寶

    2012310日春季靈恩會的禱告,我的媽媽看異象,見一位姊妹和信徒們都坐在田園間的地上,有水從斜坡流下,即將流到他們,他們即離開原位。我的媽媽即看到這位姊妹原來坐下的地方,水已溢滿凹下之處,有樹枝漂流在水面,且有一隻小蝸牛爬在樹枝上。我的媽媽撿起蝸牛、丟在地上、踩死。有人(天上的人)跟我的媽媽說:「還好,妳把蝸牛踩死。」我的媽媽心裡想:「我本來看到蝸牛,就會踩死;因為牠們會吃我種的菜啊!」

    祂繼續說:「那位姊妹的行為,就像蝸牛一樣,用嘴舔在地上、舔著走,很俗世、很髒、不屬靈。糞便、撒的毒藥、什麼髒的,蝸牛都經過,就死了。信徒要乾淨,嘴巴說的話、吃的東西、行為也好,都要乾淨。」

    我們在真耶穌教會受洗、領受聖靈,在屬靈上擁有尊貴的身分,卻放縱情慾、追求世上的享樂,行動作為與未信主的人無異,就如蝸牛全身爬在地上,什麼髒的、都用嘴舔,玷汙自己的心,不能榮耀神,惹神忿怒,豈不悲哀?

    「人在尊貴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詩四十九20)。真是辜負主耶穌道成肉身、成為人的樣式,親嚐人生的悲歡離合、生老病死、軟弱至極之苦? 以及虧負主耶穌忍受所有愛神之人都不能忍受的痛苦——神遠離自己;代人類的罪被釘死於十字架上,替我們下陰間受苦,使我們不必經痛苦的死亡,而能安然離世至天父的懷抱;為我們行過死蔭的幽谷,遍嚐苦味,甘願受責罰、受鞭傷,為使我們得平安、得醫治,拯救我們的魂靈,將來在天享安息的奇妙救恩?

    守神的道,很困難嗎?每天清晨禱告、謹守遵行神一切的吩咐,很厭煩嗎?我們信靠的神、是誰?有比我們最愛的另一半還不起眼嗎?當與他約會的時間即將到來,趕緊排開所有的事,滿心歡喜、慎重打扮、提前赴約!那麼與主耶穌每天清晨的對話,我們用怎樣的心情去準備自己、預備見主面?提早跪在主面前禱告?專心、用心、迫切禱告?有嗎?我們有這樣看重主耶穌嗎?

    主耶穌快來了,我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向神悔改禱告、祈求常常被聖靈大大充滿、牢記神的真理活出基督、殷勤傳福音到地極!此時不回轉歸向神,今日沒有盡本分做到神為我們設定的定律,怎麼能夠安然親見主面?哪來的永生之福可享?!

    主耶穌愛我們,我們也要愛主耶穌。怎麼愛?起來!站起來!天天求主賞賜聖靈充滿、用神的真理使我們成聖,使我們成為屬靈的人——像主耶穌一樣的人;勇敢接受神的操練!忍耐承受神的熬煉!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林後四17)。神必與我們同在(啟十四1~5)!哈利路亞!阿們。

 

    20060519 Sanctify the Temple 潔淨聖殿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