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穿新衣、背十架,跟著主走 (2012320日於Facebook分享,2012319日寫就)

  /田珍寶

    201239()傍晚,詩歌佈道會前的禱告,讀國中九年級的小晨歆,受聖靈感動,神默示她:「我不喜悅妳的禱告。」她旋即求問神:「為什麼?」主說:「因為妳很髒!」「我很髒?!」既驚訝又難過的她,被迫認清一件事——她所尊為大的全能造物主,罵她很髒?!

    她覺得非常難過,一直哭!她說:我本來就只有主耶穌,沒有別的。但是現在連主耶穌都不悅納我的禱告,那我真的一無所有了。心中感到非常難過及痛苦!仔細回想,自己真的有許多對不起主耶穌的地方,也感覺非常失落及徬徨,不知該如何是好......

    310日,她體認到自己的罪過極大、極深,本是不該得救的人,遂不斷地向主悔改!求主赦免自己的罪過,求主憐憫自己的軟弱。然而主耶穌仍不做任何回應。她真的很難過。

    311日聖餐禮、她領受聖餐後的禱告,真的迫切、悲痛地向神悔改!求主赦免!在禱告近尾聲時,神感動她,她看異象:

    她看見自己穿著像是天國人穿的白袍,衣袍長及地。但仔細從背後一看,觸及腳後跟的白袍有幾點污漬。主耶穌遞給她一件全新、乾淨的白袍,要她穿上。感謝主!神還是賞賜如此寶貴的機會,讓她悔改,從新做一位新人。

    是日傍晚,她返回學校的宿舍,洗完澡,處理妥事務後,她跪下來祈求主;因為深感自己的力量不足,很難過!無助地向主懇求,求主加添自己的力量直到審判日。如此忍耐到底,才能與主一同回天家。她也對自身的軟弱,不住地流淚、哀切祈禱。突然,主耶穌默示她:「穿上妳的新衣、背著妳的十字架,跟著主走。」她隨即問:「要去哪裡?」神說:「回天家。」她感動不已!

    她因自己的軟弱與信心、力量不足,她又做了三次禱告。在最後一次流淚禱告中,神感動她:「回家。」就是要回到那天家!她滿心感謝神的憐憫、垂聽她的禱告。立定心志,今後不要過度投入別人的事,免得破壞自己的靈修,惹神忿怒。也不要記念人家的惡,才能蒙神賜福。凡事交託,凡事感謝。為他人代禱就好,求主親自教導信仰軟弱的人,脫離罪惡的生活,努力追求屬靈。

    感謝主!經歷這次特殊的體驗,她覺察自己的不足和軟弱、不敢再論斷別人不注重靈修生活、一味地責備人不聽從神的話而行了。啊!誰沒有軟弱呢?在神的眼中,誰又完全聖潔、所行合乎中道、讓神喜歡了呢?自己又是誰,怎可關心過度,常常批評人的代價,竟是「神不喜悅自己的禱告」啊!平白玷汙了白袍,真是虧大了!

    她,開心地笑!

    感謝天父,教導年幼的她認識自己和體會主耶穌為她設定的定律。誠如神所言:「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神』;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神說的。」(耶三十一33~34)

    哈利路亞!神真愛我們啊!

 

    20070203 Tears 1 眼淚 1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