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神要人人都得救的意義 (2015324日寫就)

  文/田珍寶

    2015317日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為在家和在外、所有的孩子們代禱,求神保守他們,帶領他們的功課。聖靈感動她:「為什麼神比喻一百隻羊有九十九隻,迷失了一隻,神非常惦念迷失的那一隻?因為那一隻本來是我原有的,每天期盼他回頭、倚靠我、重返我的懷抱;好不容易等到他的歸來,我無比歡喜和鼓舞!這就是我要人人都得救的意義。」

    主耶穌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七13~14)。

    有一個人問祂說:「主啊!得救的人少麼?」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祂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從那裏來的。』」(路十三23-25

    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祂捨自己做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提前二4~6)

    2011219日,我的媽媽聽聞我的大哥在牧會中被一位信徒說壞話、藐視的事件。翌日清晨,我們如往常到會堂禱告,求主耶穌帶領、眷顧我的大哥;神默示我的媽媽:「這是很平常的事,不必感到希奇。擾亂教會的人,就是聖經所言、雖在真教會卻不能得救的人。他們成為魔鬼的工具,毀謗神的僕人,破壞聖工。」

    我的媽媽深深體驗主耶穌搭救她、神從天上察看世人;她為主做見證、說:

    「數十年前,我因務農、噴農藥而誤傷自己、雙眼瞎了,蒙神醫治,重見光明。在農藥中毒將死之際,我自己明白我能不能得救;因為在那時候、要死的剎那,我們自己明白,我們是不是得救的人?我那時候就有經驗。難怪有的人(我們看病人),如果他將離世的時候,有的人很快樂地走!為什麼?他有盼望,所以很快樂地說:『我要到神那裡去!』那有的呢?含著淚、依依不捨地說:『我不要死!我不要死……』那些是沒有盼望的人。我在生死關頭,我有經驗過。

    所以,不要等到死了才知道我們能不能得救?我們還活著、能夠知道我們有沒有盼望?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只有『我』跟神知道。

    又有一次,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神和我對話,將教務負責人的行蹤告訴我,使我可以和他聯繫,不耽誤神的聖工。

    神這麼愛我!其實神的兒女,神都是這麼愛我們,這就證明我們所信的神是活的神!所以我們真的有福氣!宗教那麼多,惟獨我們認識真神,這就是我們的福氣。

    聖經上有云,主耶穌說:得救的人很少——那就是我們信真耶穌教會的,我們才是得救的人;因此我們真的在萬人中、在福中活下去。願這一切榮耀都歸給神的名,哈利路亞!」

    20134月底,我的媽媽禱告時求問神:「持守道理很難?因為有些人道理走歪了,不說純正的道理麼?」神默示她:「得救的人、本來就不多,只有忠心、而且遵守神旨意的人。

 

    20070630 Come to Know Jesus 認識耶穌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