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走天國路會遇到土石流,一定要小心翼翼地踏穩每一步 (201341日寫就)

  文/田珍寶

    201333日禱告時,我的媽媽看異象:前方有一條向上爬坡的路,許多弟兄姊妹在路上行走,忽然從路的右方掃過來土石,乾地變成土石流,非常難行!聖靈感動她:「這是天國路,你們走天國路會遇到土石流,一定要小心翼翼地踏穩每一步,才不會被沖走。」

    以色列人曾走乾地過這約但河;因為主你們的神,在你們前面,使約但河的水乾了,等著你們過來,就如主你們的神,從前在我們前面,使紅海乾了,等著我們過來一樣;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神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主你們的神(書四22~24)

    主耶穌說:「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豫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約十四1~4)

    祂又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十四6)。主已先我們行,在我們前面,使汪洋大海、洪流江河的水乾了,等著我們過來。主耶穌體貼地讓我們行走乾地,不濕腳(出十四15~1621~22;書三14~17)。祂說:我必使埃及海汊枯乾;掄手用暴熱的風,使大河分為七條,令人過去不至濕腳。為主餘剩的百姓,就是從亞述剩下回來的,必有一條大道,如當日以色列從埃及地上來一樣(賽十一15~16)

    求主耶穌憐憫、施恩幫助、祝福大家!

 

    20070106 World Trends in the End Time 末世的潮流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