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先從靈修自己開始做起 (201547日寫就)

  文/田珍寶

    問題

    一位弟兄傳送訊息:「我本來被推薦要安息日上台講道……我不跟他(另一位弟兄)去爭那個。」

    回覆

    感謝主!時候未到。你好好靈修自己,不看那些會汙染心靈的東西(網路上的),多多聆聽好的證道音頻或視頻,讀聖經,常常禱告(尤其是每天清晨500~530的禱告,務必做到,切記!)、被聖靈充滿,才能準備好自己的身心,將來為主所用。

    所以、加油!先從靈修自己開始做起,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這樣,常常被聖靈充滿、心中充滿神的真理、殷勤做主工,好報答神的愛。

    當我們這樣向神悔改、立志的時候,神必加添我們的能力、做好神交託的工作,(主若願意)我們的身子也會健康了。

    當然,我們的禱告,神都會垂聽、應允、賜福,我們的家人、以及所有我們關愛的人,神都會賜福了。

    保羅說: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祕事的管家。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祂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林前四1~5)

    1999921日台灣發生規模7.3級的大地震,禱告中,主耶穌默示我的媽媽:「所以,信仰!不要想還有明天!不要想從明天才開始,明天才發起熱心、靈修自己。信仰,要在當下!要在今天!今天就要努力,今天就要做到。」

    2007,神默示我:「他(一位導演)拍那部電影(電視新聞播報的色情片),得到許多人的稱讚,這是魔鬼的工作,淫亂、迷惑人的心。」

    2013111日清晨,我為信徒代禱,神默示我要告訴他:「不要因為自己和別人不同、而批評人做得不好;你看,摩西與人不同、也沒有批評人。不要和人比;自己安靜、忠心服事主就好,不要批評別人。」

    201336日上午11時,我的媽媽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當你們奉主耶穌的名寫文章、說見證,就是在做聖工;做這些事的人,都是神的僕人。神的僕人最常犯的錯、就是埋怨神和罵人,這些神都不喜歡。你們凡事要奉主耶穌的名去做,榮耀神。」

    201339(星期六)安息日上午教堂崇拜聚會、第一次的靈言禱告,主默示我的媽媽:「我是聰明人的神,也是笨人的神。」

    2013523日清晨,我的媽媽為我的大哥代禱,她跟神說:「他怎麼辦?很可憐、一個人面對。」神讓媽媽看異象、電光一閃!她一提到我的大哥,就出現閃光!一提、就閃光!

    當我的媽媽為另一位弟兄代禱的時候,她問神:「為什麼他不能用弟兄的愛心來關懷?」聖靈感動媽媽:「他會喝酒,所以。」神沒有講下去。

    神接著默示我的媽媽:「你們不便批評別人的信心;大家都軟弱,當你們講別人的操練的時候,不想想自己也有操練的課?」她回答:「對啊!我知道、我也是有很大的缺點。」可是她心裡想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這時聖靈感動媽媽:「妳的信心不如以前,這就是妳的缺點;當要自己思考!」

    20138月初、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媽媽:「信仰要自動自發;主耶穌從旁扶正你們,你們自己要努力撐住自己!不要風吹來了,彎一下,就不直了。」

    20138月上旬、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為信徒代禱,主耶穌默示她:「心裡的眼睛多約束,不好的,不要看;現在的誘惑太多了,網路、和許多形形色色的、污穢人的心。約伯的時代,還沒有現在這樣多的誘惑,他已經知道要約束自己的眼睛;因為沒有約束眼睛,會影響信仰和生活的一切。」

    20146月,我的媽媽為信徒代禱時,看異象:那位信徒的鼻孔,冒出濃濃的白煙,如兩條煙柱(直向上升的濃煙)。聖靈感動媽媽:「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在乎別人說什麼而很煩躁,又動肝火(這時有大字「肝火」出現),鼻孔會冒煙。」

    201511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媽媽:「現在你們的生活和亞當夏娃的情形一樣,只是狀況不同。」媽媽問:「哪裡一樣?」神默示她:「以前神吩咐亞當、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魔鬼迷惑夏娃、說:『你們不一定死。』他們就吃了。現在有很多的弟兄姊妹認為看電腦、手機、電視、電影的色情片沒有關係,因為魔鬼在人的心裡強力地說:『看色情片、不是罪!』其實,只要看色情片,心裡就有汙點,惹神忿怒。」

    2015123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媽媽:「你們不要畏懼;在人不能的,凡事在神都可行。在不義的事上,常常做習慣的,它的底部很厚。(媽媽看異象,出現由左到右、四個白底黑字——『它的底部』)。所以有句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改,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要在神面前痛哭悔改!要常常這樣行,神就會幫忙把厚底慢慢地撤,就變成新造的人!不然難改。」(當神默示:「神就會幫忙把厚底慢慢地撤,就變成新造的人!不然難改。」時,同時讓媽媽看見由左至右的橫排字。)

    2015214日早禱會,聖靈感動我的媽媽:「不來教會,靈性就會生病。」

    2015225日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為信徒代禱,神默示媽媽:「他對神的信心不夠,所以聖靈沒有充滿,一直沒有辦法徹底悔改。」

    2015227日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他只要悔改,就好了。」(什麼都解決了)

    2015228日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聖靈感動我的媽媽:「他沒有徹底悔改,還在評論別人,神很不悅。」

    201537日安息日早晨6點的早禱會,我為信徒代禱:「求主憐憫、赦免他的罪,再給他機會悔改歸向神、賜給他講道的恩賜,求主耶穌不放棄他、愛他!」神默示我:「我很愛他,他沒有愛我。他看重人的稱讚,勝過我說的話;他只在乎人,不在乎我。他忘了、在他一生最痛苦無助的時候,是我幫助他、陪他走過。我深愛他,他卻沒有愛我。我沒有放棄他,我仍然等他悔改、做好我交給他的工作,他要愛我。」

    我再求問神:「那麼什麼時候、他可以再得著講道的恩賜呢?」聖靈感動我:「當他徹底悔改了,我就賜給他。」

    201538日傍晚,我正繕打文字的時候,聖靈感動我:「他(一位信徒)剛才說的話(沒有徹底悔改、驕傲、藐視神的話語),我聽見了。你們跟人說的話、心裡想的,我都聽見、知道。所以,你們不可認為隨便與人說話、得罪神也無所謂;我在聽。」

    2015317日夜晚23時,我的媽媽為甫聽聞我的弟弟被人無故當眾羞辱、嘲笑的事件而向神禱告,祈求主憐憫、眷顧弟弟。我的媽媽看異象:眼前出現一片厚厚、白白的物。媽媽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當那又白又厚的物稍稍散開一小縫,就知道是雲。她看到小縫裡有一個東西在動,她不知道那是什麼?

    聖靈感動她:「那是我的眼睛(右眼,正在眨眼睛),我無時無刻不注視著全世界,所以每一個人的動作,都逃不過我的眼睛;不管被人家損、或被欺負,我都在看。你們不必擔心、憂傷,我會替你們申訴。」

 

    20070707 Maturing of Jacob 雅各的成長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