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如果沒有早晨的禱告、還有常常禱告,操練很大 (201349日寫就)

  文/田珍寶

    20134月上旬,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媽媽:「你們如果沒有早晨的禱告、還有常常禱告,操練很大!操練,就是患難。常常倚靠神、不埋怨,交給神就會很輕鬆。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有很大的神蹟奇事,但是『信心』大小的問題;信心大,神蹟也大。所以要發起熱心,勝過這些。」

    聖經上記載,勉勵我們:

    你們要謹慎,儆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可十三33)。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可十四38)。你們也不要發怨言,像他們有發怨言的,就被滅命的所滅(林前十10)。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雅一6)。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九23)

    主耶穌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十一22~24)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6~18)

 

    20060811 信耶穌得力量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