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主、完全交託,努力進天國

  文/田珍寶

    昨天(202352)下午341分,一位姊妹在「不要說人有害處https://www.facejesus.org/index.php/articles/devotionals/chinese/3046-2023-05-02-01-58-53 之文留言;她說深有同感,……(省略其陳述現象文字)。我回覆她:

    哈利路亞!oo

    人不是完全的;靈修滿分的,已進或即將進樂園啦!

    教會裡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互相包容、常常饒恕(原文是釋放)和代禱,神在我們中間,祂知道一切我們的事。

    求主幫助我們、專心行事、愛主更深哪!還有什麼可讓我們難以釋懷的呢?

    請靠主、完全交託,努力進天國。

    她復留言:「謝謝田姊妹!只是心懷不平。」

    我回答:「往前走吧!為了得神喜悅、能得救,要上前!」

    感謝主!她至終答覆:「得救才是最大目標!」

    聖經詩篇第7325~26節:「除祢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祢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要配得神要我們做的工作

    20111012日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看異象:見前面有一片平坦的地,看起來很肥沃,很適合種植。然仔細瞧,有幾個小石頭在其間,所以尚不能栽種植物,得等地主先將小石頭等雜物清除乾淨後,方可使用。

    這時,聖靈感動媽媽:「你們也一樣,不要自認為信仰已經很好了,做很多聖工、心田很乾淨、合乎主用了,其實還有缺點須改進,信心、耐心和愛心仍不足,距離讓神使用的地步尚遠;遇到不如意的事就生氣,那當神操練你們的時候、你們怎麼承受得了?

    怎樣才可以承受神的操練?就是不論遇何事、聽到什麼話,都不會在意、動怒、回嘴、攻擊!心裡很平靜、凡事感謝神、不會犯罪。

    所以你們要配得神要你們做的工作,向神迫切悔改禱告!不要認為自己已經足夠了、非常好了,總要努力成為完全人,像天父完全一樣;如此,我就可以在你們的心田裡種植我要栽種的,用你們做我重要的工作。」

    我的姊姊亦得神默示:「神很愛你們,所以你們家人的一舉一動,主耶穌都特別注意看!連說出的每一句話,神都鑒察。你們有那些缺點,犯了那些錯,不要認為沒有人知道,神會將這些都顯明出來,使你們的醜陋眾人皆知,為的是要你們盡力追求聖潔,過與世人分別為聖的生活;因為我愛你們,要賜大福給你們!你們沒有和睦相處、吵吵鬧鬧,神的恩典不會臨到你們;因為你們還不配領受。

    不要將別人的事放在心中,免得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你們的心,成為你們信仰的阻礙。當看到別人的軟弱、心中不平時,就在禱告中將對方完全地交託給神,請神來教導!無須用人的方法規勸;反而起爭執,沒有靈修。」

    自己認為在信仰上站立得穩的,易自滿、驕傲,無法用神的愛、聖經的真理看待軟弱的人。

    保羅說:「向軟弱的人,我就做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做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九22~23)

    既然如此,還有什麼值得我們甘冒靈修破功、惹神忿怒的事?有何人可以夾在我們和主耶穌之間、擾亂我們追求主耶穌呢?

    沒有;當我們一心一意朝著得救的目標努力奔跑之際,除了主耶穌以外,我們沒有什麼可戀慕的了!神喜悅我們、不對我們生氣,我們也柔和謙卑、不向人發脾氣,就能感受在地如天、與神同行的生活了。

    願神祝福大家!

 

    20061125 The Lord Looked at Peter 主看彼得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