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地要帶走

  文/田珍寶

    2023317日、我開車載媽媽,她在車上睡著了、做異夢:她的前面有山丘的水田,全部都是、一塊一塊。稻穀已經可以割稻啦,穀粒已經熟了,只是沒有很粗,都很細很細,沒有飽、沒有豐收啦;因為缺水、還有缺肥料,所以穀子沒有滿滿。

    這是別人家的稻田、一座山都是,整片、一望無際。快要割稻了,可以割稻了。

    這是我們的年限吧,時候到了、可以收割了,但是神不會豐收;因為生的榖粒沒有滿。神要收的話,那位信徒就回天家了。整片稻田都還沒有割稻,主耶穌快來了、要來收稻了。

    媽媽望著稻田,興嘆:很可惜!肥料放得少、水分也不夠,所以榖子生得短短的,稻穗不飽滿。可是已經可以割啦、熟啦。

    那有人要被割走啦,陸陸續續地要帶走;這個是指著信仰好的呢、才會被割走,至少他有努力工作、可是好像還沒有做得非常好,但是神要割了啊。

    聖靈說:他是得救的人,神將陸續接信徒回天家

    2013111(星期五),一位年齡92歲的何弟兄蒙主召回。在家庭聚會的證道中,神讓我的媽媽看異象:有一塊稻田,稻穀飽滿,結實累累,稻穗迎風搖曳。有一雙手正收割稻子,一捆、又一捆,還有很多的稻子、等待收割。聖靈感動媽媽:「他是得救的人。」同時在靈裡、媽媽知道——神將陸續接信徒回天家;媽媽的眼淚旋即汩汩而下。

    116日上午在會堂裡舉辦喪禮,何弟兄的妹婿是外教會的信徒,他代表遺族致感謝詞。他說了二件事:

    有一天,他聽聞有人要打姊夫(何弟兄),他即跟姊夫說,是不是先離開這裡、避開危險?或是找人來保護?姊夫回答:「不必;我有耶穌可以倚靠,我不怕。」

    他們的家位於原住民部落低於產業道路、斜坡之處,只要從住家往上爬、還未走到村路,雙腳都快受不了了,又麻又痛,累得很。姊夫跟家人說,要花自己的錢開一條路。他即跟姊夫說,這是公家的路,為什麼我們要自己做路呢?可以請村民一起花錢做啊?姊夫回答:「我們自己做,路好走了,我們方便行走,別人也很好經過,這樣不是很好?大家都很快樂嗎?」

    最後他說:「自從姊夫信了真耶穌教會以後,姊夫變得很好;不與人計較,只有相信神,完全交託主,生活有平安和喜樂!所以,我認為信真耶穌教會,真的很好!」

    使徒約翰做見證: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啟十四14~16)

   

    20061223 Seeking the Face of God 要見神的面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