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在神的教會裡堅定信仰 (2012521日寫就)

  文/田珍寶

    Facebook回覆本會青年的疑問:

    哈利路亞!

    信仰、必須建立在神,非某個人身上。真耶穌教會和世上的組織不同,乃神的教會,是末世惟一使人得救的真教會;因為,真耶穌教會是主耶穌的靈親自設立、教導、建設的教會,使我們明白聖經神的真理,傳揚使人靈魂得救的全備福音。

    得以被主耶穌揀選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成為主耶穌的兒女、領受極大的恩典,卻因某個人、某些人、而遠離真耶穌教會、輕易地離開神的面,豈不愚昧至極?

    十條誡命之一——不可拜偶像;替某人打抱不平,以某人為心中的王、信仰的中心,而評論、攻擊神的教會,甚至揚言不惜離教出走!即是在心中設立偶像崇拜啊!怎能看得清神的作為、明白教會眾牧者決議事宜的真心——為耶穌基督的緣故?

    神的道,從來沒有模糊空間;神為我們每一個人設定必須達成的定律,清楚得很!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例如:不可嫁娶外邦(非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不可喝酒、不可拜偶像、不可犯姦淫、不可殺人......我們沒有任何可以從中尋找法律漏洞、遊走真理界線邊緣的選擇權。乖乖守在神的教會裡、順服神的真理——教會大多數牧者的教導和帶領,我們才有信心持續守道,方有得救的機會和盼望。

    若、隨著人云亦云、將自己的靈命得救賭在某個人的身上,當那人走偏了路、離棄了神、往罪惡死亡之路直奔,難道我們也要無知地跟著他去、惹神憤怒、被神丟在永遠不滅的火湖裡?

    前人失敗之鑑、不遠,切勿輕看自己的靈命、對神的教會失望而離開神哪!

    離開真耶穌教會、就是遠離神!因為,真耶穌教會是天的門!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是奔跑天國路的起跑點!我們已走在神的道路上,離開真耶穌教會、就是從神的道上墬落,下場,比活著未信本會之人、更慘哪!

    人,有軟弱,也有靈修未完全之處;在未與真理相違背的前提下,互相包容忍讓、彼此勸勉代禱、同攜手天國路。然若已與神的真理牴觸、誠然淪為魔鬼的工具,破壞神的教會、攻擊神的教會,決不可姑息通融;不可任憑罪惡的酵在真耶穌教會裡到處潑灑、敗壞信徒。

    這是守望者——教會眾牧者的責任;保護、照顧、管理神的家——真耶穌教會。

    妳,多禱告、求聖靈充滿,多讀經、求明白神的真理;神必教導妳,使妳不平的心平復,重新出發;在神的真道上站立得穩,在神的教會裡堅定信仰!

    願主耶穌賜福給妳和妳的家人! ◕‿◕

 

    20060819 This is the Temple of God 這是神的殿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