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奔向彩虹() (2014724日於Facebook分享,2007113日寫就)

  文/田珍寶

    2005121日清晨,一位同靈在洗碗,邊洗邊問神,問了幾句,神都立即回應,讓那人非常歡喜!——啊!神就住在身旁,就站在旁邊,日夜陪伴著;好感動!神又接著說:「所有安靜的人,我都會常常和他們說話,所以他們不會感到孤單。」

    方知,聖經記載的那些偉大的神人、聖徒們!他們在世時,能夠忍人所不能忍!被惡人欺負到底,猶然流淚禱告交託那暗中察看人、從天上鑒察人心的主!不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羅十二19),過著彷彿是一個大笨人、從未覺察自己已受人惡意欺凌而仍含笑、靜默以對的生活;被世人稱為怪人,是團體中的渣子,是可任眾人栽贓嫁禍而不會反擊的愚人!是非常軟弱、可悲的人!

    是嗎?那被神所愛的人,是愚人麼?那為了要遵守神的命令、為得神的喜歡而不以惡報惡的人,是可供人們盡情嘲弄的廢人麼?信主的人都不知情、不知道自個兒受到哪些人的陷害和逼迫嗎?他們毫無察言觀色、智慧判斷的能力嗎?難道守神的誡命、守身如玉的人,總是可被身心不聖潔、天天為隱藏自己所做的不堪入目、違反道德倫理的惡事而說謊、甚而與其共犯聯手設下詭計讓屬神的人反而莫名其妙地背黑鍋、毁清譽、好讓設計者終日盡享罪中之樂和整人之趣?

    神都不知道嗎?祂,眼睛閉著了,看不見被眾人無故的恨惡、仰望祂之人所受的痛苦嗎?祂,耳朵塞住了,聽不見以恨報愛之人的詭詐耳語、淫詞、妄語、戲笑的話麼?而專心等候主耶穌的人,也不知道自己遭遇了何事?誰是幕後指使者嗎?

    不!神都知道、看見、聽見、伸手!向逼迫神的兒女之人、伸手追討!決不鬆手了!

    2006626日傍晚下班返家途中,神在她的心裡說話:「他們會有大動作。」(「他們」指的是那剛受洗、行為卻和受洗前相同、已婚卻和有婦之夫通姦的少婦和其外遇對象;請參閱「奔向彩虹(二)」一文)。果不其然,第三天下午,她即被同事們當眾羞辱、毀謗、攻擊了。是晚,她為此向神痛哭禱告!流淚跟神說:「神啊!祢在哪裡?祢難道沒有看見我被他們欺負到這種地步麼?!我沒有說出他們的姦情、所做的惡事、保留他們的面子,卻反而被他們如此攻擊、陷害!創造宇宙萬物的神啊!鑒察一切的神啊!祢難道不知道我所受的苦麼?祢豈要繼續把我交在他們的手中嗎?我所受的苦還不夠多麼?哦!主啊!懇求祢可憐我!憐憫我!搭救我!使我脫離魔鬼的手,不要把我交在祢所說的『很罪惡的人』的手中,幫助我脫離凶惡!陪伴我!顧念我!求祢愛我,好嗎?……」

    邊禱告邊哭!淚,流個不停,直到凌晨三點,仍無法入眠;哀痛不已!神安慰她:「我已看見他們的惡行,妳放心,我必祝福妳!……他們這樣讓妳傷心,我豈不會向他們追討麼?我必向他們追討!我已伸手、決不鬆手!所有害妳的人,我必攻擊他們!……不要難過,我與妳同在!要忍耐,多禱告,求常常被聖靈充滿,就能勝過魔鬼!不要怕!我愛妳,必幫助妳、保護妳。」

    同年731日,神默示她:「不要想很多;他們是欺負妳、對妳不好的人。」過了數日,神讓她做異夢,看見那被神說:「已犯死罪、不屬於我、非主內的人」之少婦,在他們的姦情被人揭發之際的慘狀——靈界的永遠無法掙脫的惡難!神也讓她在夢裡得知那位非信主的男子,平日如何和少婦偷偷聯繫、說出哪些不為人知的話語。2007113日,她在禱告中,神默示她:「不要求負面的事,要求正面、好的事;只要跟我說,求神搭救妳、為妳伸冤、還妳清白、榮耀主名即可,不要求我懲罰惡人;因為我知道他們所做的惡,我自會向他們追討;妳不必管他們,只要求我保護妳,時刻陪伴妳,保守聖潔,守神的誡命、走天國路……」

    自此,她終於明白聖經詩篇第七十三篇——「不要為『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就心懷不平。』(詩七十三3)」之意了!神讓她思想、看見了他們的結局;神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人睡醒了怎樣看夢,主啊!祢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詩七十三17~20)。遠離神的,必要死亡;凡離棄神行邪淫的,主都滅絕了(詩七十三27)

    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祂了;並且祂的誡命不是難守的,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壹五3)。而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約壹五18)。故我們要自守,遠避偶像(約壹五21)

    約翰福音記載:天上、地下,二個境界,分得非常清楚;屬神的、屬魔鬼的,屬天的、屬地的,屬聖潔的、屬不聖潔的,屬光明的、屬黑暗的,屬聖靈的、屬邪靈、情慾的……非常清楚,沒有中間站的!我們是神的兒女,祂是聖潔的,我們理當和祂一樣,也要聖潔(彼前一15~16)。主耶穌從不將別的擔子放在我們身上;那得勝又遵守祂命令到底的,神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啟二2426)

    神是無限的;祂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祂沒有昨天、今天和明天,祂是自有永有的神!是故,祂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昔是,今是,明是,永是!祂的話,永遠都是「是」的,是「真」的,永遠都不能改變!因為祂是永遠的,祂說的話,也是永遠的!是故祂的話,我們都必須遵守!不能更改!遵守的人,有福了(啟一3)

    想得救嗎?想將來進天國而非下地獄嗎?守神的道吧!不要將神的話打折;凡神吩咐的一切話,都必聽從!才能成為神所喜歡的人,到那日必親見主面,享永遠的福樂……

    這即是所有安靜的人,不會感到孤單之因——將神的話,切切實實地遵守;被神的靈,充充滿滿地澆灌!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讓神很喜歡!蒙神厚恩——有問必答,有求必應;有難必佑,有福必賜!且安靜到讓神喜歡親近、親密地和他們說話;說個不停,直到那日……

 

    20080809 堅持的追求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