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堅強起來

——請為田吉雅雲傳道娘代禱

  /田珍寶

    哈利路亞!感謝主!剛才(2023728日下午一點多)我問媽媽:「這幾天(723日凌晨迄今),神有默示您什麼嗎?」她說,有;聖靈感動她:「妳要堅強起來!」

    昨天下午媽媽於亞大附醫照頭部的電腦斷層掃描,而後即於神經內科聽醫師的診斷;他教我如何看清顯像,左側大腦有一處暗色……

    媽媽聽著醫師的話,即說:「神會醫治我!我相信神會使我完全恢復!給我健康!」

    夜晚返程,我開車行駛於山林間;我問媽媽:「您有想叮嚀我、跟我說什麼話嗎?」她立即大聲說:「到天國就好啦!得救、就好啦!」

    靜默行駛一段路,媽媽主動說:「妳要好好做聖工;這是獻給神!妳到天國,就會看見妳的大姊,妳們會很快樂!」

    近晚上十點、到家,她坐在沙發上,又叮囑我:「有人稱讚妳,要小心!這是魔鬼的工作。」我笑著回答她:「沒有人稱讚我啊!」媽媽仍凝視我、說:「別人稱讚妳的時候,要小心!不要中魔鬼的詭計而犯罪!」我遂注視她、認真回答:「好,我會小心!不中魔鬼的計。」

    今天清晨,媽媽對我說:「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話;這樣無禮的事、常有,沒有道理的人、攻擊我們,沒關係!神在乎我們、尊重我們就好啦!要忍耐!不要在意;神喜歡我們、可以進天國,比什麼都好啊!所以妳要靠主!凡事禱告交託神!神知道我們,一定會幫助妳!」

    人睡醒了怎樣看夢,主啊,祢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

    因而我心裡發酸,肺腑被刺。

    我這樣愚昧無知,在祢面前如畜類一般。

    然而,我常與祢同在,祢攙著我的右手。

    祢要以祢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祢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遠離祢的必要死亡,凡離棄祢行邪淫的祢都滅絕了。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祢一切的作為。(聖經詩篇第七十三篇20~28)

 

    20080927 基督的十字架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