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聽禱告的主

  /田珍寶

    哈利路亞!感謝神醫治媽媽,將聰明、智慧復賜給她。

    今年(2023)720(星期四傍晚)、媽媽因左腳膝關節退化而遵醫囑接受人工關節的置換手術,開刀順利;及至22(星期六)夜晚睡覺前,她都很正常,還翻閱數本聖靈月刊、閱讀她多年前撰寫的文章。

    然於翌日凌晨,她即出現癡呆的徵狀了……

    我打電話給弟弟,請他來醫院幫助媽媽按手禱告,求主憐憫、醫治!

    27(星期四)做頭部的電腦斷層掃瞄,醫師說媽媽的左側大腦有一處暗色;腦細胞死了,是不可逆的,目前醫學界無法醫治、讓腦細胞活過來。媽媽、中風了。

20230727 媽媽照頭部的電腦斷層掃描照片

   83()清晨至會堂禱告,請明輝傳道幫助媽媽、按手禱告;旋即赴亞大醫院做磁振造影檢查,醫師診斷媽媽沒有最近二週內新中風的現象。感謝主!媽媽完全健康了!哇!神完全醫好媽媽啦!

       

20230803 媽媽做磁振造影檢查

    謝謝國內外幫助媽媽禱告的長執傳道、弟兄姊妹和慕道朋友,感謝你們代求!神垂聽、特別還給我們更健康、長壽的媽媽呀!

    感謝主愛我們、祝褔田家!

 

    20080920 彼得的信仰經歷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