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ueprint of Gospels 福音的藍圖-使徒行傳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整理(結語)

    所以面對教會的福音發展,我們必須有幾點要注意:

    第一點要「求靠主」啦。

    第二點要「同心合意」啦。我看到我們這裡很喜歡禱告,很不錯。

    那第三個要「忠心服事主」啊。

    第四個在十四章27節、28(使徒行傳)說要禱告開「人信主道理的門!」哪;人要信、這個神蹟啊,這個不是我們可以努力就好的,我們努力、但是要神的同工。所以求主打開那個傳福音啊、讓教會發展的那個門啊!

    你已經蒙主受洗了,你那一份決志、那一份的那個感動、回報神的力量!要有啊、不要不見啦!你用多少心,神知道。

    你千萬不要說:「我年輕多賺一點錢,我老了、退休才來拜耶穌。」我告訴你,你這種計謀,祂知道的。

    聖經一直在見證祂的智慧無窮啊!我們一點點的經驗、智慧是一種愚拙的;是對、跟神比啦!當然跟我比,大家都是很有智慧、聰明。

    使徒行傳裡面其實也滿漂亮的、非常可愛;我為什麼這樣講?

    我們來看看一個很小的地方、我們比較不注意的;看看,然後做最後的結束啊。請看第一章的13(使徒行傳)

    進了城,耶穌升天以後,門徒們就進城到一個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邊禱告;那這個樓房裡面有一百二十個人在裡面禱告。那你再來看那最後二十八章。

    聖經道理要清楚、乾淨了,這樣你才領受的很不錯啊!不要看,似懂又不懂,這樣很麻煩。

    二十八章30節,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面,住了足足兩年。

    剛開始福音發展,在一個樓房一百二十個人;保羅建立了很多教會、信的人很多啦!他最後一個人、進到租的房子裡面,他完全是在做神的工作,他並沒有為自己預備在世的什麼!這個有一個很好的省思啊、啟示啊。

    如果你再連結,你把這個房子連接到那個馬太福音的十三章第1節啊!主耶穌講,天國的比喻啊。

    馬太福音十三章第一節那裡說:

    當耶穌要講天國的比喻、對眾人的時候,祂是從房子裡面走出來哦!你想想看啊!我們要把它連起來囉!

    從一個房子,到一個租的房間;最後,看到耶穌從房子走出來呀!這就是說、今天我們真耶穌教會要走出房子來!要把福音傳遍到全世界去的!

    雖然、我在駐牧的地方很忙,不過聯總要調派、我還是順服來啦!我們的格局要有一個世界觀——福音是從真耶穌教會的這一間房子傳出去的!要有這樣的認定!使徒行傳非常清楚!就是在證明這一點!

    願神祝福大家!

 

    20060304 The Blueprint of Gospels-2 福音的藍圖-使徒行傳-2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ENG 華語講道 英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