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弟兄傳送訊息:經過半個月,我身體撐不下了,每天都很累,甚至有時晚上不想聚會,在家休息。前陣子感冒了二個月才好,差不多才一個星期而已,又常一直打噴嚏,畏寒。醫生不知原因,勸我休假好好休息,不要太勞累了。雖然早上禱告很好,但我必需改成睡到五點,禱告5:30-6:00,再看看怎樣!

 

回覆如下:

……………………………………………………….

 

        清晨禱告(5:00~5:30)是為了得恩典,如果因病身體虛弱、無法支撐早起跪著禱告,躺著禱告,也可以的。

        然很重要的是──相信這是神的吩咐,是愛神的人必須遵守的,而非將因晚睡而不舒服,歸諸於清晨禱告。這需當事人──你,自己思量、抉擇、遵行。

        在和我傳送訊息的讀者朋友中,就有幾個是生重病、躺在床上做清晨禱告的人,也有全身除了骨頭沒有癌細胞以外、全身有多的數不清的惡性腫瘤,包括腦部深處長2.2cm的瘤,卻每天清晨4:00起床、5:00前就禱告的人。

        他們為何可以做到?因為相信這是神的默示,因為每天清晨禱告、和神說話,感受到 身子愈來愈好,神親自醫治,恩典滿滿。

        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你和所有因信仰望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