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留言:「清晨向神禱告是好的,有福氣的,但如果強調一定要5:00-5:30,恐怕會洩人的氣。」

        
回覆如下:
.....................................................

        
神說什麼,我們就相信什麼。

        
我們對神的話,不能選擇性地相信;只願意相信自己可以輕易做到的。例如,近幾年來,有許多信徒認為可以喝酒,只要不醉酒就好。殊不知,神對祂的兒女的要求是,清酒濃酒都不可喝,要常常被聖靈充滿嗎?

        
神早已知道,祂默示──「你們必須照神的吩咐,開始過著每天清晨5:00~5:30全家到主的面前、同心合意禱告的靈修生活。你們要告訴你們的親戚朋友、會相信神跟你們說這些話的人,好一起遵守神的命令,直到主耶穌來。」必有許多人難以相信,對此嗤之以鼻,甚且藉這事攻擊、毀謗我們。是故,祂清楚地交代我們:「你們要告訴你們的親戚朋友、會相信神跟你們說這些話的人,好一起遵守神的命令,直到主耶穌來。」

        
你們都是Face Jesus 網站和聖靈的見證 電子報的魚兒,是主耶穌賜給我的讀者朋友們。我愛你們,將神的囑咐、聖靈的默示、異象與異夢、聖靈的見證、講台上的證道,凡是對你們有益的,不分讀者朋友是怎樣的人?相信與否?皆同等對待,按時分糧。

        
感謝主!

        
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