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傳送訊息給我:「对不起,冒昧问你一下,以真教会信徒所理解的,神默示,感动是如何的?是听到神对我们说话,还是自己突然开窍而理解到圣经的话?而且,请问异象,异梦那么常看到的吗?如果是很常看到的,为什么圣经上的但以理,撒母耳,保罗他们所记载的异象那么的少?希望你能够解释我心中的疑惑。谢谢你!」

 

           回覆如下:

------------------------------------------------------ 

1.

         你怎麼知道神不常默示聖經裡的聖徒們呢?

        神常常跟他們說話,讓他們明白神的旨意。
        
例如,神曾默示家母:「神也要求挪亞每天清晨

禱告,神在這段時間,跟他見面、說話,把挪亞當天造方舟要做的事情,一一講給挪亞知道。然後,挪亞就將神的話,告訴他的三個兒子。他們遵照神的教導,一天一天地造方舟。三個兒子認真地工作,挪亞邊做邊傳福音。他們的生計,怎麼辦?挪亞的妻子和三個兒婦,就做維持家計的工作。」

 

           2.

          你想知道神的默示、感動和啟示?請你聆聽家兄的證道視頻

          1 Timothy 1 – Pr. H. H. Tien

       2014 03 31 1 Timothy 1 H H Tien Grace Liang BibleSeminar01

 從第8分鐘起

 

 3.

           神常常讓我的母親看異象,這種情形、已經幾十年了。神說過:這是神的旨意,沒什麼好介意的。

           值此末日將到之際,主耶穌愛我們,怎麼不會更將祂的旨意,透過異象、異夢、聖靈的感動,告訴我們呢?

        感謝主!你很用心。求主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