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提問:「一些问题……为何要把祷告的时间限定在一个固定的时间呢?是否倘若一个人6点祷告,就是不够爱神呢??是否台湾的5点钟,也就是全世界各地的5点钟呢?」


         
回覆如下:
--------------------------------------
         Q1.
为何要把祷告的时间限定在一个固定的时间呢?
..................................................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135)

「聖經裡的聖徒們(如挪亞),都是在5:00~5:30跟神說話;神默示他們,教導他們怎麼打屬靈的戰爭,照主旨意而行。」這些是聖靈感動家母的話,我們深信不疑,並樂意聽從神的吩咐而行。

2011311日,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矩震級規模9.0大型逆衝區地震。我的母親從電視衛星轉播看到日本大地震的災情,在禱告中向神懇求保佑大家。神默示她:「你們要在信仰上站起來!重新省察自己對神的信心、耐心和愛心,有無虧欠主太多?

你們必須照神的吩咐,開始過著每天清晨5:00~5:30全家到主的面前、同心合意禱告的靈修生活。你們要告訴你們的親戚朋友、會相信神跟你們說這些話的人,好一起遵守神的命令,直到主耶穌來。

你們也要帶家裡的小孩子,每天清晨5點禱告。不要看他們還小、心疼他們而不叫醒孩子禱告;因為,這些孩子以後將面對很大的災難,當災難突然臨到,若他們跟神之間的關係不親密、信心不堅固,他們會很害怕!不知所措!

所以要趁著他們還小的時候,就要每天帶著他們做清晨的禱告,建立他們的信仰,讓他們在禱告上有體驗。

要知道,當災難突然臨到,即便是你們(家裡的長輩)在他們身旁,你們也救不了他們!他們得靠著自己對神的信心!來得救!就如日本的311,誰能救得了誰?」……

因此,我們即照著聖靈感動、神默示我們的話,開始規律地過著清晨5:00~5:30禱告的生活。我也照著神的交代,分享給所有的讀者朋友們。

你若信、謹守遵行神的吩咐、做到神設定我們的定律,你也必蒙神賜福。
---------------------------------------
       Q2.
是否倘若一个人6点祷告,就是不够爱神呢?
...................................................
       
神是指著已知道神的吩咐──必須清晨5:00~5:30禱告,卻找藉口、沒有做到的人。

清晨沒有空到教堂禱告,想在家裡禱告,是可以的,時間是每天5:00~5:30 ;因為,這是主耶穌的交代。當然,若能到教堂禱告,那種感受,又不同了。
(
這是家母說的:在家裡禱告,怎麼會跟在會堂禱告一樣呢?在教堂禱告更好啊!)

至於一天中還想在其他的時間禱告,當然可以;常常禱告,神更喜歡。然清晨5:00~5:30 的禱告,很不同;因為,是主耶穌交代的禱告時間,是與祂的約定,更是最好的良藥。聖經裡的聖徒們(如挪亞),都是在5:00~5:30跟神說話,神默示他們,教導他們怎麼打屬靈的戰爭,照主旨意而行。

        我們更需要這樣,才能靠主面對很大的患難和危險,平安見主面。
---------------------------------------
       Q3.
是否台湾的5点钟,也就是全世界各地的5点钟呢?
...................................................
       2014
1010日清晨禱告,我求問神,得神默示:「這是我的作為。你們在自己的時間、清晨5:00~5:30禱告,我把全世界禱告的人聚在一起,這是我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