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二次留言:「每次的祷告或者有所訴求都是大同小異的難道昨天说的今天就不算数了?」、「我是指祷告者,天天重覆又重覆好像对事情交待了又交待不停听者会不会不耐煩呀!」

 

    回覆如下:

………………………………………………

 

1.                 禱告蒙神默示的人,不同;代禱的對象,也不同。

2.            2014年11月16日,我參加新美教會舉開的靈恩會,領受聖餐後的禱告,我求問神,神笑著默示:「我不會不耐煩。」

3.          2003年12月,家母為我禱告時,神交代她必須對我說:「要學習真正的悔改、真正的謙卑。不要認為自己以前沒有犯過大罪、沒有做錯事,就可以不必向神悔改,非常自義、驕傲。要知道,妳若不立刻在主前迫切地悔改、謙卑,妳所想要向主求的事,一樣也不會成就。凡是還可以領受聖餐的人,神還會這樣提醒他哪裡做錯、要回到神的面前。」

4.          201152日早禱,聖靈感動家母:「神已經說了很多、每一個人要改的地方,要切實悔改,才能一天天進步。有些人聽聞神的評語,旋即痛改前非;有些人體貼自己的軟弱,找藉口塘塞,未完全遵守神的吩咐,沒有完全悔改,尚留主耶穌不允許的壞習慣,難得神悅。於是,神多次提醒!當祂教導你們如何變得愈來愈好、成為神所喜愛的人,你們要謙卑接受,真的悔改,照神的話而行!你們如果仍執意隨心所欲、放縱情慾、不理會神、不注重靈修、不受教,當神不再提醒你們的缺點在哪兒的時候,你們的後果就很不好了。

        神在每天清晨禱告時,藉著異象、受聖靈感動,與做異夢,告知你們的優缺點。優點要繼續保持,讓他人效法;缺點得照神說的方法立刻改正,免得愈走愈偏,犯罪離開神,失去永生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