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位姊妹傳送訊息:「哈利路亞,珍寶姊妹早安^-^!我想請問,關於您po的文,《不可吃血,不可喝酒》,是不是連藥酒都不可喝呢?請問您,牛排有熟但還有帶血,那能吃嗎?是有全熟但還是有帶血。我們吃牛排都會叫全熟,但還是有帶血,我們還是吃了。看到您po的文,今早夫妻倆跪下跟神悔改!請問:藥酒不能喝,那可以賣給外邦人嗎?」

 

回覆:

                 不可喝藥酒。牛排有熟但還有帶血,不可吃,只能全熟。

                 通常廚師不會聽顧客的話煮全熟的牛肉,所以,我們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就會特別說明:「因為宗教的關係,一點血都不可以,一定要全熟的喔!」若上菜的時候、還是沒有全熟,我們就會把牛排餐退回去,請廚師再煮。哈哈!廚師就會聽話,乖乖地煮全熟的肉給我們吃了。

感謝主!現在你們知道了,以後就不要吃帶血的肉、不要喝酒了,神才會喜歡你們喔!

       不可以製造藥酒、葡萄酒、水果酒等各種酒,也不可將酒賣給未信主的人;那不是害人犯罪嗎?

 

       請閱讀不可吃血,不可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