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5422日凌晨,一位姊妹傳送訊息:「哈利路亞!珍寶姐:平安!我只是妳其中一位小小的讀者。下週五下午,我要面對二手肩關節手術,全身麻醉後坐著手術,心情很……

 

       如妳能記得我,也請求幫我禱告,求神憐憫我,從病痛中釋放我。感謝妳!

 

       謝謝妳的網站,常常陪伴著我們的信仰,我們也理應禱告中為妳和妳手上的聖工禱告。活在世上,求神救我們脫離魔鬼的試探,保守我們的信仰。感謝主!阿們。

 

       妳的文章中有提到神親自為傳道開刀,擔待他的痛苦,術後完全不痛。我也在跟神求肴望開刀順利,手術後能不要痛。醫生說這種手術完第一天都很痛、很不舒服。(我是那種健康檢查抽血都不敢看的人)神默示妳母親、因你們的禱告足夠,所以神擔待傳道的痛苦,術後完全不痛。

 

       我要怎麼樣禱告、才夠?神是萬能的神,是我沒有信心自己有資格、讓神那樣愛我,能跟傳道一樣術後不痛。」

   

回覆:

1.      怎樣禱告才夠?

                 我的家人有幾位、平時就過著禁食禱告的生活。當然,也常為家兄流淚代禱。

                 我們照著神的吩咐,每天清晨5點前就開始禱告,禱告到530分結束;家兄亦然。

                 生病的人本身,更需要常常流淚迫切悔改禱告,求主憐憫和醫治。

                 神要不要顯神蹟?是神的決定,我們只有不住地哭泣懇求主搭救,盡本分到神的面前徹底悔改、許願立志,求主赦免、憐憫、拯救罷了。那是神特別的恩典,不是我們的功勞。切記!是神白白賞賜的恩典,一切都因為神愛我們(請參閱《神親自動手術,擔待兒女的痛苦 》一文)。感謝主!

               因此,請妳和妳的家人,從明天開始加入清晨禱告的軍隊吧!

               加入前,請先閱讀二篇文章——歡迎你加入每天清晨5:00~5:30禱告的軍隊》、《如何加入每天清晨5:00~5:30禱告的軍隊?》,好好思想,照神的話做,主必悅納、賜福。

    

    2.      每天聆聽好的證道

        妳平時要常聆聽證道音頻,妳就能夠明白自己到底錯在哪裡?如何向神徹底悔改?

        請到這裡—— Sermons - MND CNT 中粵語   聽聽家兄為主講述的證道。

       

        加油!

                 願神賜給妳和妳的家人平安!

   

         Praying to the Lord - Pr. Tien Huei-Huan
         禱告主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