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位姊妹傳送訊息:「珍寶姐平安!請問我想把妳的文章全部列印出來,我是從 Devotionals - 中文這去列印出來的,我很怕有一天,妳的這些文章不見了、不能看了。我想列印出來,有紙本可以保留、可以看,我的後代長大也可以看。一方面,我身邊也有不懂用電腦的同靈,我可以列印出來跟人分享。

       我之前有列印出來一大本,出門時拿出去,隨時想看都能看。但我有一天卻找不到了,可能忘了拿回家,印表機也壞了不能修,我又去買一台,需重新列印了。用我之前的方式列印,我花太多時間,所以我想問:我如何列印才可以較快?

        (印出可以隨時看,也不用眼睛一直看電腦,也可以跟人分享。)

       感謝主!謝謝妳辛苦照顧這網站,照顧我們的信仰,給我們有造就的靈糧、及分享,見證信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之前想直接列印出來,但似乎不能直接列印出來。所以我是將文章貼到小畫家,再列印出來。這是之前的列印,每篇文章都貼來貼去的列印出來,花了不少時間,結果遺失了一大本、好可惜!我還沒全部看過。是我自己個人想用紙本的方式保留下來。(其實弄成一本書那樣有目錄,可找文章內容更好。)」

 

回覆:

                 妳可以在文章目錄上先點擊妳想印的文章,進入該文章的頁面後,請妳注意右上方、有印表機的圖樣,點擊它、就可以列印了。請試試看,好嗎?感謝主!

   

          FAQ -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