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556日夜晚22時許,我甫分享《Debemos Orar Frecuentemente – Orar Más Significa Más Fe y Poder》一文,一位弟兄留言:「請問這是什麼語言?」

回覆:

西班牙文。

2009年設置Face Jesus網站的目的——多國多語的網站,讓真耶穌教會所傳惟一使人得救的全備福音,藉著網路,傳到地極。

感謝主!網站同工將文章翻譯英文和西班牙文,分享靈糧給渴慕真理的人。Face Jesus網站很需要會多國語文的弟兄姊妹加入,參與網路宣道工作,與主同工。

更期盼大家每天清晨為福音傳到地極的聖工代求,求主耶穌的愛激勵我們,在主快再來之際,願為主多多奉獻、多做聖工、愛主更多!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

主耶穌對門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1615~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18)

19971月,神讓我做異夢:我站在一座大魚池裡,放眼望去,一條條由無數小魚串聯而成的「魚線」,四面八方,井然有序地一隻接著一隻朝我快速游來,數量驚人!我徒手抓魚,一隻魚恰如手掌般大,握在手中仍然鮮活兒,放在水桶裡,帶回家。我對家人說:「我明天、後天,還要繼續抓魚!」

20042月,我發行聖靈的見證電子報6月建置聖靈的見證網站2006年,我的母親到美國為主做見證,認識四位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2008年,我開始和他們聯繫,表達很想在美國設置多國多語的網站——聖靈的見證網站的「分公司」的想法,他們欣然應允。2009年五人旋即同心合意建置Face Jesus  網站。數月過去,在禱告中,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安排她的美國之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尋找、認識我的同工。

2010年,家母向神禱告,神默示她:「傳福音到地極,就是網路;今日靠人走到地極傳福音,無計可施,難上加難!然藉著網路上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福音很輕易地進入每個家庭,超越了國界,福音就傳到地極。」

20111014清晨禱告,我的母親跟神說:「別人禱告、都可以馬上看到功效,我的禱告卻沒有,懇求神憐憫、施恩幫助,應允我所求。」主耶穌默示她:「要學習以利亞的禱告,立刻可以讓萬人看到禱告的功效。」家母聽主言,想到聖經記載以利亞禱告蒙主垂聽、大顯神的奇妙作為的事蹟,慚愧地說:「我沒有辦法耶!」主溫柔地默示她:「所以要學習以利亞禱告的精神。」

以利亞和我們是一樣的性情,然而他為了神捨棄一切,專心跟從主,盡心盡力、盡意盡性完成神吩咐的事,他的禱告精神,是我們必須效法的。他的禱告內容,不為自己的榮辱,只為證明他是神同在、奉神的命令而行的僕人,彰顯他所事奉的神、是創造天地萬物、全知全能全在的主宰者,是牧養神的選民的主!神喜悅他的禱告,當他一呼求,神就聽;當他一哀求,神就立刻在萬人面前行神蹟!神與他同在,親自見證他就是屬神的人,是蒙神保護、無人可以欺負得了的神人。

他為什麼特別得到神極大的屬靈權柄?神為何總是旋即應允他心裡所思所想的、口中所言所求的?彷彿他與我們大不同?

是日(20111014)中午時分,我的母親於家中向神禱告,思量早晨神默示的話,聖靈感動她:「以利亞為何能做到禱告、立刻讓萬人看到他禱告的功效?因為我讓他知道,我和他是一體的。所以我顯出大能大力,讓他勝過假先知、假神。以利亞全心事奉神,我和他是一體的。」

2014103日晚上,禱告時,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她站在高處,俯瞰地面,見成千上萬的白鴿(家母以為是鴿子),張開翅膀、鼓動翅膀!很整齊地排列行走。神默示她:「那不是鴿子,是天使。」

翌日(2014104)的早禱會,聖靈感動家母:「現在世界愈來愈亂,所以,神交代天使的任務、開始啟動了。」

2015410日晚上的崇拜聚會,家母在聽道中認真翻閱聖經,神讓她睡著了、做異夢:看到在她的聖經上面,整片一塊綠油油的地,上面種滿了水果樹,紅透透的果子、已經熟了。

有使者來跟她說:「妳來幫忙採收。」她說:「好。」家母立刻跟著祂到果園裡面,跟大家一起採收果子。雖沒有吃果子,卻聞到果子很香。

沒多久,只有採幾顆,已經裝滿所有的空籃子。使者們說:「時間到了,你們可以回去了。如果下一次、你們還願意來,再請你們來。」

她心裡非常期盼這一天,她非常高興!跟祂們一起工作,心裡非常踏實!看到祂們溫柔地對話,還有祂們的人實在是很高尚、又美麗,她感受到被尊重的感覺。

有人說:「向後看!祂們一直向我們揮手!」這時,我的母親看到祂們的家在園中;因為有些人站在祂們的房子旁邊,跟祂們一樣的人進出。

當家母向祂們揮手的時候,我的外甥女推她一下、叫醒她,她就醒過來!她看見她的手還在揮動!

接著家母看異象:使者們還立在那裡,原來是立在她的聖經上,仍然不停地向他們揮手!她笑了!異象就結束了。

 

Because of Jesus' Love - Pr. Tien Huei-Huan
         因耶穌的愛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