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禱告,病就會好

    文/田珍寶

       2017年1月10日早晨約八時,一位姊妹傳送訊息,她所關愛的二位弟兄,分別罹患恐慌症和憂鬱症。前者有一些日子沒來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後者長期睡不好,嚴重時得吃藥物控制,因腸胃不適而幾乎天天拉肚子,身形消瘦,他的妻子亦身心疲憊!請幫助他們禱告。

      遂回覆:我會跟家母說,請她幫助禱告。

      是日上午,我開車載家母下山往台中的途中,我將他們的病情跟家母說,請她也幫助代禱。當我刻正述說的時候,聖靈感動家母:「叫他們要讀經、禱告,病就會好。(他們要讀經,然後禱告;讀經、禱告;讀經、禱告……只要心裡有不好的念頭,就讀經、禱告!常常這樣,病就會好。)」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8~30)

      2010年9月12日,家姊為自己的病,向神流淚禱告,懇求主憐憫、醫治,神的靈感動她、說:「妳的藥,惟有禱告和讀經。」神也同時感動刻正為家姊的身子代禱的母親:「她禱告足夠的話,我要把她的病、抽出來!」(家母看異象,出現三根手指頭、做拔出東西的動作)。

      2012年5月28日清晨,我的母親為家姊禱告,神默示家母:「她的病,要憑著她的信心救自己。」

      2012年7月12日清晨,家母至會堂參加少特班的禱告會,禱告時她聽聞彷彿蠶寶寶在吃桑葉時發出的聲音,接著她看見異象,見漆黑中許多隻深綠色的蟲正在吃綠葉,東看西看,不停地吃,很忙碌。

      突然有光照下來,她看清楚一隻正在吃葉的蟲立刻停止進食、不動了!蟲子變淺綠、透明,光照著牠多久,牠即停住不動多久。她感到疑惑,問神:「那是什麼?怎麼會這樣呢?」

      聖靈感動她:「光是神的光,蟲就是魔鬼,人的心如果黑掉了,魔鬼會做很多工作。」她問:「當神的光照下來,魔鬼就不動了,牠死了嗎?」神回答:「魔鬼不會死,牠只是暫時不能動,若人的心沒有繼續被神的光照著,牠又會繼續活動。所以,要時常被神的光照心,魔鬼就不能做工。」

      主耶穌就是真光。「生命在祂裏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裏,黑暗卻不接受光……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約一4~5、9)

      2012年11月28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不要怕任何絕症、疾病和患難,只要你們禱告夠、有用心禱告,神都可以處理一切的困難,賜給你們平安。」

      2014年8月31日清晨禱告,我的姊姊為弟兄姊妹禱告,聖靈感動她:「我告訴你們的,一字一句都要記起來,而且要遵守。你們現在還在準備期,還沒有啟動。你們要過讀經禱告的生活。雖然你們在工作、讀書,但你們生活的主軸就是讀經禱告。你們要過讀經禱告的生活,自然你們就可以遵守我的誡命。」

      2016年1月,我的母親為三位罹患重病的信徒代禱(有二位是癌症病患),神默示家母:今年,他們的病都會好。

      神的話安定在天(詩119:89)!誠然,及至2016年末,他們三人皆病癒。

      當中一位姊妹歡喜地為主做見證:

      我身體的癌細胞原已擴散全身,所有的器官都有數不清的腫瘤,連骨頭都有。所以主治醫師沒有做化療,也來不及開刀了(自罹病迄今,我也未曾經歷這些醫療行為)。然而上個月,我定期回醫院複診、聽醫師解釋我的檢查報告時,胸腔內科和乳房中心的主治醫師、非常驚訝——正子造影看不到癌細胞了!全身的癌細胞消失的無影無蹤!神親自醫治我!感謝主!

      哈利路亞!這是主耶穌奇妙的作為!極大的神蹟!

      主說: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下),神沒有不可能、辦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