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對神的信心來得救

     文/田珍寶

      剛才(2021年4月14日下午近5點)一位姊妹傳訊息給我,敘說禁食禱告(為了趕鬼)的感想,及她的兒子有靈界的體驗,她鼓勵孩子趕快求到聖靈;因為他還在怕,睡醒、擦眼淚。

      我看了她數次傳來的訊息,這次,即如此回覆:

      「請不要傳給我現代外教會之人做的,且非本會詩班可唱、無版權爭議的詩歌(視頻)。

      另外,妳自己要振作;妳本身對神(包括對聖經、神的話)缺乏信心、害怕鬼,妳的孩子、將更無助。

      靈戰,本就有,這毫無可稀罕的。妳、已信主多年,該向神求——豐沛妳的信心、耐心、和愛心,勤讀聖經,聽好的證道,常常禱告、求主賜給妳聖靈充滿。在信仰上,妳,要長大;方有能力,陪伴妳的小孩、先生。」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做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做嬰孩,在心志上總要做大人。(林前十四20)

      幾年前,我的母親為因另一半罹患絕症而崩潰、自己得心理疾病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她的信仰,很淺,是表面的。」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前五7~10)

      誰說、神的兒女在世一點兒患難都不應遇著?得癌症的信徒就是得罪神、犯大罪之人?想想看,以利沙怎麼死的?他得了必死的病(王下十三14);這有損伏在他臉上哭泣、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的以色列王約阿施、對他的信任仰賴?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因為他是嬰孩。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來五13~14)

      主耶穌快來了,末日那自有人類以來未曾發生過的大爭戰、即將臨到;還不趕快長大!為了自己和所愛的家人、神家的同工們,奮發用力,做基督的精兵,與使者們並肩作戰?

      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但十二1~3)

      2011年3月11日,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矩震級規模9.0大型逆衝區地震。我的母親從電視衛星轉播看到日本大地震的災情,在禱告中向神懇求保佑大家。神默示她:「你們要在信仰上站起來!重新省察自己對神的信心、耐心和愛心,有無虧欠主太多?

      你們必須照神的吩咐,開始過著每天清晨5點至5點半、全家到主的面前、同心合意禱告的靈修生活。你們要告訴你們的親戚朋友、會相信神跟你們說這些話的人,好一起遵守神的命令,直到主耶穌來。

      你們也要帶家裡的小孩子,每天清晨5點禱告。不要看他們還小、心疼他們而不叫醒孩子禱告;因為,這些孩子以後將面對很大的災難,當災難突然臨到,若他們跟神之間的關係不親密、信心不堅固,他們會很害怕!不知所措!

      所以要趁著他們還小的時候,就要每天帶著他們做清晨的禱告,建立他們的信仰,讓他們在禱告上有體驗。

      要知道,當災難突然臨到,即便是你們(家裡的長輩)在他們身旁,你們也救不了他們!他們得靠著自己對神的信心!來得救!就如日本的311,誰能救得了誰?」

      神的靈降在我(以西結)身上,神藉祂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祂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祂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啊,祢是知道的。」祂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神的話!主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神。』」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結三十七1~10)

 

       

– Pr. Daniel Chin 陳但以理 傳道 視頻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