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年十月二十七日到三十日是光華、三光兩間教會秋季靈恩佈道會。感謝主的帶領,這次共有十位得到聖靈,因主知道我們的軟弱和需要;目前三光教會正在建堂中,經費短缺二百多萬;光華教會也準備這次靈恩會後增建會堂,經費也是不足。所以在這次靈恩會中,多多賞賜聖靈,加添我們的信心。慕道者華陵村村長陳寶珠女士第一次到本會慕道,也得到寶貴的聖靈。

 

 

在這次靈恩會中三名國小學童得到聖靈並且在禱告中看異象。很奇妙的,三個人看到的異象內容雖不一樣,但主要內容都是主耶穌被捉去釘十字架的情景。

 



十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在教會祈求靈恩時,卓文彬(國小五年級)和卓亞倫(國小六年級)看到異象,並求得聖靈。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早禱會時,鍾曉強(國小六年級)也求到聖靈,並看到異象。以下就是這三個小朋友看到的異象:

 



卓文彬看到的異象:



禱告的時候,眼前一片榮光,接著就看到:在長有青草的小山上,看到有人把主耶穌和十字架插上去。然後,主耶穌的二邊也各有一支十字架插上去,在他們下面有不少的人。臉部模糊看不清楚;也因著戴荊棘冠而流血。又看到主的二隻手和腳,都有大大圓圓的釘子釘著,血從釘子旁流出,主的手和腳也因此一直抖著。因為看得很害怕,他就大哭。後來,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好像下面有人一直托著他上去,感到很快樂,很好玩,鈴聲響後就結束了。

 



卓亞倫看到的異象:



很多人在桌上吃東西,有聽到講話的聲音但是聽不懂。接著主耶穌用毛巾一個個的為他們洗腳。隔一陣子,又看到很多人來抓主耶穌,用很粗的繩子綁著主耶穌,用這繩子把主拖拉在地上。一面拖,還一面用鞭子打主(這鞭子上有許多的鉤),主的衣服因此破洞處處,身上滿是血跡,肉都裂開了。主的嘴巴不時張開呻吟。

 



圍觀的人很多,他們還笑主耶穌很醜,又吐口水在主身上。在到一個有大石頭的地方休息後,就繼續前進,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正因看到這悲慘景象而大哭的他,蒙聖靈的安慰,突然覺得身體輕飄飄的一直向上,後來發現腳下是金子打造的階梯,很漂亮,他就一路踩著梯子,很輕鬆的往上走。過了一會兒,就看到前面有數不清的人,他們的頭上都有白而發亮的光圈,且衣服潔白,正轉過頭看著他。這異象就在傳道按鈴時結束了。

 



鍾曉強看到的異象:



禱告的時候,忽然眼前一片榮光,再來就看到:一隻手正揮舞著一隻鞭子(鞭前有許多倒鉤的刺),打在主的身上,主的背就如同被犛過的田一樣,血肉模糊。接著就看到有人背著十字架到山上,看到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先釘手,再釘腳。再來有很多人抬起十字架,把它立起來。後來就覺得身體輕飄飄的,好像在天上飛,沒有地心引力一般。鈴聲響後就結束了。

 



感謝神的恩典,讓純真的孩童看到主受難釘死十字架的景況,也體會在聖靈裏的快樂,卓亞倫並看到天梯和天國的人。這個異象也讓我們光華教會的大人感動。原因是:會堂就快要增建了,有一部分的信徒仍舊冷淡,漠不關心。也有的沉迷在煙酒之中,有的為了賣水果而不參加安息日的聚會。看到的內容都是主受難受死之景,提醒信徒:福音書所記主耶穌為我們受死是千真萬確的,明白主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弗三18)。並能為教會的增建,齊心努力,以報答主愛於萬一。最後,願一切的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撰文/林應本 ◎期數:211期 ◎1995.0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