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被發財車撞上無恙

 

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陳雅恩,今年十歲,住在台北縣蘆洲鄉中正路,屬於蘆洲教會。民國七十八年十月十六日晚上七時二十分,家父開轎車要到教會,車子停在會堂正前方的路邊時,因我年紀小,無交通常識,從車內出來,也沒有停看左右,就橫跨光華路過去,一剎那間身體就被發財車撞上,我的身邊如同滾球般的飛過前方二公尺多。

 

父母看到我,大聲喊叫「哈利路亞」,趕緊跑過去看看我的身體有沒有受傷,司機也下來看我。那時父母看我沒有受傷,問我身體會不會痛,我說不會痛啊﹗又檢查我的身體。 因父母不放心是否有內傷,就把我帶到檢驗所照X光,檢查結果身體無恙。當晚蘆洲教會全體信徒聚會後的禱告中,特別為我禱告。感謝主的保佑,到今天我的身體都很好,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主耶穌的名。阿們。(花加華)

 

 

之二 雙腿被自用車輾過無恙

 



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林文靖,今年十一歲,住在基隆市正濱路,屬於正濱教會。民國七十八年七月十五日下午安息日聚會後,我要經過中正路人行道時,忽然一輛載著家具的小型自用車撞到我,車子的前輪輾過我的雙腿,車子停了下來。那時媽媽拉著我、抱著我,有很多信徒和未信主的人都來圍觀,有的人責備那位司機開車不小心。過了不久,花加華傳道從傳道房(四樓)下來看我,那時媽媽還抱著我,傳道叫我下來走路看看,又問我走路雙腿會不會痛,我說不會痛,傳道說:主保佑你,有神蹟在你身上。傳道也安慰媽媽,叫她可以放心回家。

 



媽媽還不放心,就把我帶到基隆檢驗所照X光,醫師檢查結果,雙腿無恙;媽媽又不放心,把我帶到基隆海軍醫院住院二天,身體也沒有怎麼樣,第三天就出院回家。感謝主的恩典,直到如今,我的雙腿都沒有毛病,從我身上的神蹟,真正體會到神的愛和恩典,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主耶穌的名。阿們。(花加華)

 



之三 求聖靈中見異象



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陳慧珍,今年十四歲。七十五年十月七日佈道會的第一晚,我跟著許多人到講台前,迫切流淚的禱告,求神賞賜寶貴的聖靈。

 

 


不久,我看到異象:有很多非常漂亮的花,什麼顏色都有。其中,我最喜歡紅花,所以就伸手摸它一下。沒想到紅花開始唱詩:「哈利路亞,讚美真神……」唱得很好聽,那是我們讚美詩的第三首。唱完了,我又叫它再唱一首,它就唱:「權能、權能……」(讚美詩二四七首)。

 



突然,有一個人摸我的肩膀,我一看,原來是主耶穌,我看不清楚主耶穌的相貌,但是我心裡知道祂就是主耶穌。祂對我說:「小朋友,我帶妳到一個很好的地方,好嗎?」我說:「好。」我們就一起走了,這時我對主耶穌說:「我們牽牽手,好嗎?」主說:「不行,因我是靈。」我們走到主耶穌所說很好的地方;在那裡,我又看到很多花。我順手摸了白花一下,可是白花不唱歌。我問主耶穌:「為什麼它不唱詩呢?」主耶穌說:「這白花不會唱歌的。」講到這裡,傳道在按鈴,鈴聲響了,我所看見的異象也就消失了。阿們。(林洹月)

 

 

[原宗教教育]117期,1995年11月號)

◎撰文/花加華‧林洹月整理 ◎期數:218期 ◎1995.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