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感謝主,1994年10月底時,讓我有機會參加於上巴陵教會舉開的「慕道者聯誼會」,同我去參加的慕道者共有4位。在聯誼會2天的時間中,我十分渴慕神的道理,更感謝主讓我明白祂的福音及真道。聯誼會結束後,我便非常歡欣地回到家中。

.

此時,其他教會的修女知道我到真耶穌教會去參加聚會後,就三番二次地責罵及阻擾我,那時我非常軟弱,心中失去方向,在面對生活環境及丈夫的壓制下,只好不斷藉酒消愁,用酒來隱藏我心中的苦處。五年中,都沒有再到真耶穌教會參加聚會,心中沒有神的道理。

我們夫妻倆整天喝酒,雖然那時我已有三個孩子,肚子裏還有一個,但因為生活陷入拮据,所以時常和丈夫吵架,甚至打架。直到有一天,我藉著酒大醉吵鬧一番,但丈夫竟不予理會,也不在意家庭的生活壓力,於是我心中的苦帽與痛苦不知該往哪兒傾吐,一氣之下就喝下農藥巴拉松,想藉此解脫一切的壓力,結束自己的生命。

此次真的驚動了先生,他趕緊將我送我桃園林口長庚醫院,當時我肚中已有六個多月的身孕,醫生說:「要先救母親。」於是我馬上被送進了洗腎室。在灌洗的過程中,醫生告訴我的家人:「曾有許多相同的病歷,但都沒有人存活,所以祂存活的機率很小,不過還是要視洗腎的情況才能決定。」

我的小姑,鄧麗花姊妹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她不斷地鼓勵與照顧我,將福音傳給我,使我漸漸有信心。經過幾次洗腎後,院方就將我轉到病房,但我的病情卻沒有好轉的跡象,依然發燒不退。在我絕望之際,小姑安慰我:「還有一位全能的醫生,就是真神,妳可以將一切交託給祂。」此時我又想到了家中三個幼小的孩子,於是才有堅強的心戰勝病魔,也開始後悔當初了。

有一天,邱明道執事和執事娘到醫院看我,他們向我訴說真神的大能大力,及感動的真理和見證,使我對生命有了信心。當邱執事第一次幫助我按手禱告時,感謝主,我深刻體驗到這種感覺比藥物更好。在我生命垂危,身體憔悴之時,邱執事及弟兄姊妹皆不斷幫助我禱告,並以「馬可福音十六章16-18節」勉勵我。感謝主,還有大同教會福音小組的弟兄姊妹們亦以愛心為我代禱,使我有了重生的機會,願神記念他們的愛心。

正當我的身體日漸好轉中,有一天醫生告訴我:「經診斷結果肚子裏的小孩會有危險,又算沒有生命危險,也會因為曾服下毒藥而導致殘缺,希望妳能將孩子拿掉。」在完全失望中,我的小姑鄧姊妹打電話給邱執事娘說明情況,於是執事娘告訴小姑,叫我要有信心,將一切交託給神,生命在神手中的,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

她又以「雅各書四章14-16節」勉勵我,並述說真教會的神蹟和見證。感謝主,邱執事夫婦真是用心,為了讓我有重生的信心,還特別請錦屏教會簡美娟姊妹到長庚醫願將她的見證向我述說,聽了見證後,我心漸漸感動,淚水也偷偷掉落。

在禱告中,我不斷感謝神,心中向神悔改,求神憐憫並赦免我的罪,因我的無知造成了現在的痛苦,求神能幫助帶領我。之後,我發覺我的疼痛與發燒完全好了,都不再發作了。甚至從那天起,我也再不吐血塊了,這一切神奇的作為,使我更相信祂的慈愛與恩典。

大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繼續鼓勵我,為我禱告,於是我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轉,至後來慢慢能吃白飯與水果。這期間,小姑告訴我:「禁食禱告有很大的功效。」每天的早餐禁食禱告中,我都求神能憐憫我和肚子中小生命。

感謝主,一個月後我出院了,於是開始參加聚會,1999年8月我生下了小女兒叫佳恩,感謝主,醫生診斷她是個十分健康的嬰孩。19999年9月份的靈恩佈道會中,我和小女兒接受了洗禮,歸入主的名下,現今家庭十分平安,生活也不再像從前,夫妻感情和樂。感謝主,這一切皆是祂的慈愛與恩典。願一切榮耀都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撰文/林小怡 ◎聖靈月刊 期數:275期 ◎2000.0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