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張國正,民國三十二年十二月一日生於桃園縣龍潭鄉,在台東縣關山鎮長大,現在住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三六三號(正青龍國術館)。現在將信主耶穌以前,被魔鬼玩弄於股掌之間的痛苦情形,以及如何脫離魔鬼的轄制、享受天恩滋味的經過。

 

 

 

見證於後,以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這一位全能的真神,早日歸回神在末日藉著聖靈所設立的真教會,跟我一樣領受耶穌基督豐盛的恩典,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恐懼戰兢的童年

 

 

從有記憶開始,我就魔鬼捉弄了,在這漫長痛苦的歲月裡,每天都是在驚駭、掙扎中渡過。這件事

情要追溯到祖父與叔公之間的恩怨‧原來兩位老人家之間有許多過節,感情極為不和睦,叔公本身是行邪術的,常為人作法術、看風水,為了發洩對祖父的怨恨,竟向我父親這個有六兄弟的家族行邪作法,自此,我的家庭就被魔鬼侵入,而陷入愁雲慘霧之中,過著永無安寧的日子。

 

 

在我七、八歲的時候,晚上睡覺常常有魔鬼壓住我的身體,使我動彈不得;在學校上課、前一天所學習的字,第一天上課時竟然都不認識了:而且所作的每一件事,隔日就忘記‧此外,不管我走到那裡,總是感覺怕怕的。小時候,魔鬼就這樣纏繞我,弄得我心神不寧,無法讀書,二年級尚未讀完,就退學了。以後隨叔叔到山上採藥草,並學習接骨術。但是魔鬼並沒有放過我,牠常常在我睡覺的時侯擾亂我,讓我亂講話,有時候,也讓我聽到自己所講的話。大部份的人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而我的童年是在恐懼戰兢中渡過。

 

 

在死亡邊緣

 

魔鬼並不憐恤人,牠的工作隨著年歲的增長,而更加的厲害。當兵回來時,我晚上幾乎都無法入眠,因為只要把眼睛一閉上,牠就出現了。為了解脫魔鬼的枷鎖,只好求助於坊間行邪街的術土,希望藉著他們高超的法術,驅除這些鬼神;結果,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厲害。魔鬼見我去找術土,就另外找來兩個同件,牠們的臉面一半是黑色,另一半是金黃色的,樣子就像廟裡面所擺列的偶像,甚是恐佈。白天我坐在家中,牠們讓我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對我說:「你可以死了!」我說: 「我為什麼要死?」說著,牠們就變出一副棺木來,二個鬼合力將我拉進棺木裡面,我用盡全力推開,終於將牠們推跑了‧此時我全身無力,如癱瘓似的躺在床上,覺得頭很沉重,想到剛才那恐怖的情形,餘悸猶存,心中驚恐萬分。約莫兩個鐘頭頭之後,牠們又出現了,三個鬼六雙手,朝著我的肚腹亂揍一頓才離去‧我被打得暈頭轉向,根本就沒有還手的餘地,這痛苦的情形實非筆墨所能形容。

 

 

在工作方面也不順利,我所做的一切牠都跟我作對,在此無法一一細說。因為事業不如意,我曾經先後在高雄、台南、嘉義、彰化、台中、苗栗等地做過事。民圈六十三年,輾轉來到新竹縣竹東鎮定居,承蒙好友相助,在此開了一家國術館,直到今天。

 

 

可惡的魔鬼並未離開我,那時我每天的生活都籠罩在牠的陰影之下,毫無喜樂可言。有一次牠又要陷害我,我騎著一部機車,經過苗栗的三義(此處以雕刻偶像聞名),眼前突然出現兩條路(本來那一段並沒有叉路,這現象乃是出自魔鬼的詭計),一時之間令我無從選澤,幸好當時頭腦清醒,能夠分辨得出來,及時將車煞住‧停在路邊抽煙休息,過不久這現象就消失了。

 

 

 

絕望無奈的人生

 

 

自從來到竹東之後,結交了一些朋友,他們同情我的遭遇,好心好意地為我介紹一些術士。有一次,朋友為我介紹大溪的一位術士,去看過回來之後,不但沒有好,反而整個頭更是疼痛。又去龍潭向一位術士求治,結果弄得全身無力,連階梯也走不上去。沒來又求助另一位呂性術土,他為我畫了一張很大的符咒,叫我躺在符咒上面;他說,這樣魔鬼就不敢再來了。

 

起初幾天相安無事,我以為從此可以脫離魔甩的捆綁;誰知,約過半個月之後,魔鬼又出現了。以後,聽人說新竹的城隍廟很靈,就到那裡去求問鬼神,廟裡的術士說我欠牠們二千六百萬元的冥紙錢,只要還給牠們就沒事了,我就在那裡買了冥紙就地焚燒,祭拜那些鬼神,結果也沒有好轉。過了一陣子,那位術士說我積欠牠們的錢,實際有三億多萬元,我信以為真,就又花錢買了冥紙來燒,結果也沒有好。

 

 

魔鬼見我常去找人來趕逐牠,就變得更凶狠,幾乎每個晚上都來揍我,每一次都被打得死去活來的。早上起來,我的臉色呈黑青狀,非常難看,整個人都沒有精神。如此四處求告無門、走投無路,真不知如何是好!

 

 

以後,經人介紹去找一位法術高明的溫姓術土,起初有好轉一陣子,後來還是一樣‧有一天,跟三位朋友到河邊法玩,忽然間眼睛一亮,看到水上有許多魔鬼與我們一同戲水,其中有長髮的,也有短髮的;不久我就抽筋了,全身無力,只好回家去。回到家裡之後,就倒在床舖上,再也爬不起來了。朋友見狀送我到長庚醫院,院方也查不出什 病,在醫院住了一晚就回家。溫性術士為我畫了一紙符咒,繞成灰,用這紙為我洗臉,並攙合一杯水讓我喝下。第二天精神比較好.

 

但是魔鬼並不甘休,而且比以前更惡劣,牠不但打我的肚子,也打我的頭,不但晚上打,連白天也打。我被牠們折騰得死去活來,真是生不如死,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錢也花完了,苦也受盡了,每天都生活在不可預知的未來,讓我對生命感到絕望又無奈。

 

 

 

主耶穌救了我

 

 

記得剛退伍時,關山有一位朋友勸我信耶穌,我回絕他說,我們豈可不拜祖宗,而去拜耶穌呢?四十年來,我被魔鬼折磨得不成人樣,正當絕望之時,一天心中突然湧現一個念頭:「應當信耶穌」;我立時想到那位結拜的兄弟余天生,他們全家最近信了耶穌,我常去他家玩,看到他們家沒有拜偶像,日子卻過得很平安,心裡很羡慕。魔鬼知道我有心要信耶穌,就來阻擋我:隔壁有一位小孩子被人家行邪術,弄得精神錯亂,余天生的堂弟誣賴我,說是我行邪術使那孩子發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我就當著他們的面,拿香發咒起誓。

 

 

後來我向余天生的母親打聽信耶穌的事情,她邀請我到真耶穌教會聽道理,我就開始接觸教會。慕道一年當中,知道自己以前所拜的偶像不是真神,信耶穌才是拜真神,且可以得平安,就對生命燃起一線希望,教會的傳道與信徒為我除掉家中一切偶像,我立志從此專心信靠耶穌。這段時間魔鬼很少出現,偶而牠又要來擾亂時,我便心裡倚靠主,求主耶穌幫助,魔鬼就跑掉了。

 

 

民國七十六年四月二十六日是我重生之日,我接受合乎聖經的大水洗禮,那天,有許多弟兄姊妹一同前住上坪溪,當輪到我接受洗禮時,我忽然看到紅紅的血水由天而降,這個異象一直延續到洗禮完畢才消失,使我更確定這洗禮的功效。感謝主耶穌保守我的生命,使我有機會接受洗禮,成為神的兒子‧受洗至今,魔鬼再也沒有出現過,我們全家也都在主的看顧之下,得到平安與快樂的生活。主恩浩大,不知何以報答,願藉這親身的經歷,讓大冢認識全能的救主耶穌基督,早日歸向真神。榮耀歸給主,阿們!

 

(本文摘自七十八年十二月之聖靈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