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90年12月25日因車禍左手受傷將近一年時間無法工作,租屋及孩子課業影響家庭經濟負擔,遍尋醫治卻未好轉,心情一天天…起了變化,

.

 

缺乏安全感、心中猜忌,認為自己是無用的人、家中的累贅,對任何人、事、物不感興趣,有時可呆坐半天,不太吃、喝、很容易發怒、失眠,突然想要封閉自己,每天強顏歡笑,但我卻很不快樂,到最後我腦裡,浮上可怕的念頭,不敢獨自一人在家,常在租屋處感到壓迫感,不知不覺就會往頂樓去,想著天地之大似乎無容身之地,過著很迷惘,找不到方向直到…(當時我並不知自己患有憂鬱症,直到女兒邪靈上身才知)。

 

92年3月初在喜宴中遇到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國中、小學是同班,連上下學都膩在一起(王姊妹玉環),因各自結婚也顯少連絡,我看見她,有那麼大的轉變讓我無可置信,當時她將福音傳給我,夜半當我睡不著覺時,我心想真有神?最後精神瀕臨崩潰時,自己在電話簿找到另一位十幾年前一直傳福音給我的胡姐妹美花。(原本先打給玉環,但一直連絡不上) 還記得第一天慕道剛好是安息日,我不顧先生反對一路奔跑衝入會堂裡,剛好胡姐妹也在場,使我的心安定了不少,當時我對道理聽不大懂,但教會的禱告聲卻讓我很渴慕,親切並不像外人所說的那麼可怕,之後開始慕道,當時大溪教會就在租屋隔壁樓,大溪、復興教會同靈都很有愛心,愛心的接待讓我深受感動…常給予我福音小冊、聖靈月刊、見證錄音帶,聽著福音卡帶…我就安穩睡到天亮,慢慢學習禱告、慢慢的不再害怕夜晚、不再失眠。

 

92年5月份於大溪教會春季靈恩佈道會得到寶貴聖靈,心中充滿喜樂,還記著求聖靈時,我的心情好雜亂,無法專心禱告,求到聖靈前一刻,感到自己已精疲力竭,但最後一刻仍不放棄,感謝神也沒有放棄我。藉由聖靈禱告慢慢有了方向,不再像之前那麼累,可直接與神靈交,有了聖靈幫助,靠著神常常禱告,禱告中感受到神正醫治我的手,因為震動的方式,如同復健般,一天天手變得很柔軟,每次禱告我都會哭像小孩子一樣,過去的我即時看到可憐的人,起碼我不輕易掉淚,或是自己遇到挫折,以為自己很堅強,但在神面前我卻無法隱藏自己。也曾在禱告中唱著靈歌,聲音清脆悅耳好像小孩子(天使)心情也會跟著音符快樂起來,很特別的經驗,常感受到神的慈愛,此時陸續帶著自己的小孩四人、小叔的小孩(因無父母待在育幼院三人)小姑的小孩,從小父親過世,媽媽也改嫁,不便跟在身邊於是接她來家中,總共八個小孩與我,也很奇妙的機會,過去的我只希望別人多愛我一點,很怕愛人是一種負擔,但我學習愛人同時卻更感覺到神加倍愛我。

 

92年9月中因老公腿部長了囊腫必須住院開刀,但是9月27日就是我與孩子受洗的日子,當時十分擔心,因丈夫有些不贊同,深怕會被阻止,在院中因老公疼痛常半夜把我叫醒為他禱告,更重要的是藉此禱告,希望受洗之日不受影響很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先生因知道我們要受洗也提早出院,可是當時看到了先生落莫的神情,大女兒也跟我說:能否等爸爸一起受洗,還好我沒動搖,感謝神九人順利受洗,受洗之後孩子三個月內分別於大灣教會一人、復興教會四人、安康教會一人,總共六人得了聖靈,看到孩子喜悅的心情我更是感動(但唯獨大女兒並不喜悅),我與孩子從此同心為我先生代禱,希望先生早日歸入主名,先生也慢慢慕道有時會陪我們來教會。

 

93年3月中大女兒在長庚神經內科實習情緒不穩,老師來電:請家長帶回修養,爸爸接回來時,印象深刻大女兒神情憔悴無助跟我說媽媽你要救我,在父親面前求爸爸一定要受洗真耶穌教會真的有神之類的話,爾後在家總是把自己關在房裡,顯少說話,以為只是課業上的壓力(因新生一年級也同樣發生類似的事)我並未想太多,以為過一陣子就好了,直到… 93年5月中奎輝祈禱所正逢靈恩會,鍾清章傳道提起是否有意願受洗,先生口頭上也答應,先生也特別請了幾天假專心聽道第一天,第二天先生都安靜聽道,第三天情緒上有些不定,常常聽道聽到一半不是不舒服就往廁所,坐立不安,不然自己突然不說一聲人就走了,追問之下他說頭好痛血壓高至 200,第四天也不知為何原因也不來教會了.

 

當時女兒未看到父親,她也會開始情緒不安,直到靈恩會結束了,原本教會同靈們喜悅心情,也因此有些失望,我的心情更是跌到谷底,更奇怪的是領受聖餐時,她卻突然拒絕領受,心中一陣錯愕不安,當天晚上女兒含著眼淚,很無助跟我說怎麼辦,爸爸沒有受洗,我沒救了,我會下地獄了,我得罪神,神不會赦免我,因十大誡命我都犯,因我與魔鬼做朋友,我安慰她不要胡思亂想,但卻在房裡忽然狂哭、狂笑、大聲嘶吼又在地板上打滾,當時我真驚訝,孩子到底是怎麼了?雖然與孩子一起禱告卻無法制止.

 

第一念頭就是打給傳道,傳道迅速帶著長執人員來到家中,確定是邪靈工作,於是奉主耶穌聖名撒旦退去,女兒就安靜下來,但過些時間又犯了,幾天下來時好時壞,爾後張學明傳道也聽到家中發生的事,因之前慕道是在復興教會,張傳道也曾來家中訪問,也看過家中先生所收藏的物品,因傳道用屬靈的眼光看出家中不潔淨的物品(隅像物)。但因我與先生還未信主,不好意思跟我明說.

 

後來張學明傳道跟鍾傳道知道這樣的情形,就問明物品的來源,一、是曾經日本旅遊求得(神舍)平安符及廟寺模型;二、認識多年觀音洞住持兒子每次有批些新貨,他都會以便宜的價錢賣給我先生,所賣的廣泛有大型紫水晶、玫瑰石、字畫、檀香、山水廟寺模型、水晶球、蠶絲被、紫杉根(當時要價一斤8000元,但先生1200元就可購得)茶葉,大小印花花瓶、水晶手錶、茶梅項鍊、天珠…等,從家中一至三樓擺設百分之九十都是由廟寺裡面買來的,傳道與先生詳談孩子似乎因某些原因若不處理,恐怕魔鬼無法離開女兒,必定轄制她,傳道徵求先生的想法是否願意為女兒除隅像之物,當時先生二話不說答應,一同與傳道、執事、同工們將買來的物品集中銷毀.

 

當時我非常的感動,那些物品可是他平時的寶貝,我有時不小心移動,我都會被他罵呢!每次他買回來,我都會唸他說:你為何要亂花錢買這些東西。他就會對我說:妳什麼都不懂(藝術),叫我不要管。傳道就奉主耶穌聖名將物品打碎銷毀,爾後女兒不願進家門,林忠僕執事娘背著湘萍,但她不知為什麼拼命的掙扎,到了客廳在地上打滾,手像某種動物的爪子,嘶吼著似乎很不情願,大家同心禱告奉主耶穌聖名趕鬼之後孩子就安靜下來,好像恢復正常大家都很高興!老公感動在聚會時要求傳道是否可為他洗禮,傳道就與負責人開會審核,五月底(靈恩會會後的一個禮拜)特例為我先生施洗,

 

當孩子知道爸爸的決定,她卻反常的反對爸爸受洗,否定神、教會,先生受洗前一天感到魔鬼威嚇,莫明的驚恐,不敢獨自在家中,傳道為阻止魔鬼工作,特別請我一家人住進教會,先生當天晚上睡覺時,胸口有塊石頭似的喘不過氣,才想起派出所有隅像之物,告知傳道,一早傳道陪同將物品取回,受洗那一天湘萍行為更加反常,禱告中在眾人保護之下,竟可從會堂迅速逃開,甚至身上預藏的剪刀帶到廁所想要自殘,林新賜執事即時阻止,先生去洗禮場心中忐忑不安,他看到洗禮河邊一片灰暗(當時天氣很晴朗),也以為會溺水在水中,有一股衝動想臨陣脫逃,還好神保守,他腳卻不聽使喚未照他己意,然而順利受洗從河邊起來,天空由灰暗轉為光明,心情輕鬆,心中的大石頭感到缷下,受洗這個時間傳道看緊孩子,孩子胡言亂語,執事娘也在場幫忙看顧,受洗回來眾信徒唱詩讚美神,我看到孩子一直用怒視的眼神瞪著爸爸,很不甘心爸爸入主名.

 

第二天我與先生怕家中是否還有不潔之物,於是我與先生先行回家禱告,那時雖憂心孩子,但另一方面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讓我能與先生同心合意的禱告,這一天很奇妙,神特別恩賜先生有信心、能力,並能感到未清除之隅像物品藏置處,一旦接近頭部會劇烈疼痛,先生奉主耶穌聖名撒旦退去,頭就不痛,先生要上二樓或三樓,就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想把先生推下去,但求助神的名,魔鬼也無法傷害我們,沒多久傳道帶著新賜執事同來,因不放心我們夫妻的當時也找到部份物品帶至教會銷毀,從每當銷毀發現的隅像物,女兒總是不悅,一直強調你們銷毀這些是沒有用。

 

傳道常提醒我們自己要會分辨,除掉大部份東西孩子也帶回來家中,這期間傳道、執事或姐妹常常來訪陪伴我們過夜,自從先生受洗後己不再懼怕,遇到狀況都很勇敢的憑著信心趕鬼。從五月底至六月初大女兒似乎正常了,有次她與爸爸說要到宿舍拿些東西、衣服回來,先生帶著她去,但先生在外頭等了將近兩個多小時,孩子卻什麼也沒帶,只是跟她爸說:拿好了。先生覺得很奇怪,雖孩子不再傷害自己,爸爸受洗之後在家裡有時行為上無法控制自己心智像五歲大的小孩、自言自語,讀經禱告也常常搗蛋,在一次聚會中女兒又提起宿舍還有一些收藏的手錶、茶葉、紫杉根、棉被之類的隅像物,回想之前去收拾卻未帶一物,事後問孩子這樣的事時,她說印象很模糊,她自己就只是呆坐在那,告知傳道,傳道願意陪同,但先生婉拒了傳道.

 

隔天我們開車到大溪,傳道來電還是堅持陪我們去,先叫我們到教會會和,傳道先騎摩托車回去,叫我們到他住處,當時女兒在車上,一直問你們真的要去嗎?我一定要去嗎?到達傳道住處女兒假藉要穿鞋叫我先下車,我也不疑於她,高興的下車唱詩感謝神,我先在大門口等著,結果只看到先生一人走來,我的心就涼了一半,我問先生孩子呢?他卻說女兒不是先與我一同下車嗎?我跟先生匆忙按傳道門鈴,傳道很篤定是撒旦將孩子帶走了,先生與傳道在大溪街上找,也通知分局幫忙協尋,老公在街上不顧形象大聲喊叫著女兒的名字,把喉嚨都叫啞了,甚至哭了,我騎著摩托車像隻無頭蒼蠅在大街小巷找著,感謝神邊騎邊禱告意外的讓我心平靜且有信心去面對,還好有神同在,也還好孩子也受洗成了神的兒女.

 

當時我跟著神說:孩子不見了,我好害怕,該怎麼辦,我深怕孩子精神異常不知會不會被壞人欺侮,我真不知孩子在哪裡?但神一定知道,求神保護她,傳道同時也聯絡新賜執事互相聯絡長執人員奇妙的是執事帶著執事娘來大溪看病,多馬執事(娘)財務美玉都剛好來大溪附近(桃園)辦事,知道此事,不謀而合就到大溪教會會和。七點卅分不見一直找到十點,傳道就請大家先到教會禱告求神幫忙,禱告完畢後,傳道知道是撒旦的詭計請大家分工進行,因老公情緒失常,傳道請新賜執事幫忙開車,傳道和我共四人去長庚取隅像之物,其他人在教會禱告等候消息,另外就在車站路口繼續找。

 

去長庚的路上傳道安撫老公別擔心,只要信靠神、憑著信心,孩子會平安無事,詢問先生想唱那一首詩歌,很奇妙的是每次老公若在家中、聚會、讀經時,總是喜歡哼唱168首詩歌「精兵前進」,剛好今天更吻合詩的意境,延路唱著…快到長庚了,傳道又叫我們一起禱告,禱告前傳道跟先生說:身體若有什麼不適或感覺不對,自己要奉主耶穌聖名趕鬼。老公說好,結果禱告不到幾分鐘,先生似乎痛苦喊著說:奉…主…耶…穌…聖…名…撒…旦…退…去,似乎盡了全力才能喊喊出,大家同心迫切禱告,求神幫助我們.

 

禱告許久,聽到先生哭喊著感謝主,神將寶貴的聖靈賞賜給先生,舌頭跳動、身體震動,聽先生講述禱告中,撒旦掐著他不讓他呼吸,一股衝動想打開車門跳車,但手在禱告中,無法掙脫(若先生跳車必死無疑)。感謝神!此時從天降下雷電,生生看到手閃閃發光,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打到頭實穿全身),得了聖靈整個人都快樂起來,突然忘了女兒還沒找到。整理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之前有與孩子的導師連絡過,雖沒看到老師本人.

 

那一天很順利似乎神早有安排一切,我們四人可以自由進入連男賓都可進入,到孩子宿舍,正如小孩所說的一樣,確實有許多,孩子房間亂成一團,別的同學早已將私人物品都整理好,就剩我女兒的床舖亂七八糟,將一切可疑隅像物品歸類,舍監老師好心送我們垃圾袋,裝了好幾袋才整理好放上車,去的時侯先生很憂愁,但回程是喜悅的,知道神與我們同在,回程半途先生手機響了起來,是女兒的聲音,哭著說神不會原諒我、不赦免我的罪.

 

先生很急切的問她:在那裡。她卻一直不說,傳道接來聽她卻掛掉,在路上打了將近三通,回大溪也循著各個公用電話亭、車站尋找她的行蹤,但就是找不到,傳道又說先把隅像物燒毀,孩子神會把她帶回來,照著傳道所說的做,完畢回到教會禱告,時間已是下午二點大家也餓了,感謝神!學生中心蘇主任妻愛心招待,用完餐電話又再次響起,女兒哭著說:不用找我待會我自己會回去,先生聽了好高興,在教會等著,先生心急的在外等侯了許久,突然想到手機有通聯記錄,回電過去是中壢車站雜貨店打來,詢問之下確實有位女孩借用電話,本想延路找還不到關路缺(半路),執事多馬打電話說孩子找到,心裡十分的感謝、高興。

 

看到孩子受了一整天的折磨、狼狽不堪模樣,讓人好心疼,這一天實在奇妙,雖然十分驚險,但卻安然渡過,感謝神,讓我們體會、領受很多事,雖有魔鬼的試探,但有一顆靠主的心、相信神,神必拯救我們脫離苦難,從93.03.04~94.09月份復學康復清醒將近一年多。 93.05月初常常不說話,封閉自己。 93.05月中邪靈工作、魔鬼折磨。 93.05月至08月最嚴重,因隅像的東西太多大大小小無法一一清除。 94.09月份有一次學生靈恩會再次求到聖靈並且領了聖餐,有了信心的禱告,重新正視自己的信仰,從新得力。

 

PS.最後清除隅像之物是掛圖裡面軟木塞,家中才乾淨。

魔鬼介入原因:

1) 老公未信主,又碰觸不潔之物(隅像物)。

2) 女兒對神的質疑、妄求。

3) 除了邪靈,自己也患有憂鬱症(文明病)。

只要自己誠實面對自己,靠神給予我們智慧,自己要分辦才不會給魔鬼留地步。

 

我自己的部份:

1) 迫切希望老公信主,但常常給予先生無形的壓力,才知信仰是自己的,不應該施壓力,自已無法完全交託。

2) 從慕道至受洗,領受神的愛、同靈的關心,像個嬰孩被人寵愛,神要我長大斷奶,藉著女兒要我自己學習承受,要我堅強。

3) 不敢面對現實,深怕帶孩子去精神料,怕孩子前途受到影響,也怕別人恥笑,不敢去正視、承認,其實是我多慮了。 孩子從新回萊爾富,讓孩子決定自己的出路,孩子也終於走出來。 當時碰觸這些物品不是我們這一家而已,因老公認識住持很多東西都很便宜,所以很多教會信徒都會透過先生關係購買,

 

之後有很多怪事發生:

1) 永賢孩子蓋棉被半夜哭鬧不休。

2) 新賜執事玩籃球鼻梁斷裂開刀;兒子林聖機械差點斷了四根手指;執事娘情緒失控(憂鬱症),曾多次想自殺。

3)  新賜執事姊姊,自行燒紫杉根(隅像物)被鬼附身。

4) 胡執事娘家中一小包紫杉根在廚房某處,常頭病除去後卻不藥而癒。

5) 多馬執事燒茶葉,魔鬼在火堆中掙扎。 因我們的無知,差點害了眾信徒,但也因此信徒們了解隅像不潔之物很廣泛,自己也要儆醒,要懂得分辨。 感謝大灣教會眾信徒從老到少全體禁食禱告,先生當天得以順利受洗,湘萍犯鬼時很多長執人員、執事娘、姊妹們輪流照顧(包括晚上陪宿),還有各教會知道我們家庭情形的,為我的家庭代禱,不然不會那麼平安渡過這場魔鬼爭戰,感謝天上的父,願神紀念大家的愛心。最後將一切榮耀頌讚尊貴歸於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90.12.25 車禍受傷久治未癒,心情慢慢起了變化,憂鬱不好的念頭湧上心頭。

92.03月份慕道感謝大溪、復興、大灣教會同靈們代禱、訪問,讓我順利認識神,熱心信徒招待、送讚美詩、福音小冊、月刊、錄音帶,在當時憂鬱失眠藉此聽見證,感動哭 ,因能入眠。

92.05月春季怖道會在大溪教會領受聖靈,也因此手蒙神醫治,心中一天天快樂起來,因自己蒙神恩典,神給予機會帶領八個小孩慕道。

92.09.27我與孩子九人歸入真教會(先生因腳長腫瘤開刀,並未與我們受洗),孩子受洗以後有六個陸續得到聖靈。

92年: 1 羽瑄→大灣

2 安妮→復興

3 鴻元→復興

4 玉琳→復興

5 湘萍→復興

6 芷昕→安康

7 政義→上巴陵

8 芳瑜→大灣

93.03月初湘萍情緒上無法控制校方請家長帶回調適:

93.05月中靈恩怖道會(奎輝)老公本想受洗,但先生不知怎麼卻未回應,湘萍因爸爸未受洗,情緒明顯失落、無助,而哭鬧不休,邪靈竟附在孩子身上,屢次趕鬼卻一直無法完全趕走,因家中佈滿隅像物,因此事件先生堅決要受洗。

93.05月底先生受洗前被魔鬼威嚇,莫明驚恐湧上心頭,受洗後第一天神給予特別的能力,可感應隅像之物、靠神,有信心奉主耶穌的名趕鬼;第二天因長庚也有隅像之物,想取回去前孩子卻被撒旦帶走,沈重的心情在半途中先生被魔鬼攻擊差點喪命,蒙神拯救也因此在路上得聖靈。

93.09月初因孩子邪靈工作,身心未恢復且隅像物並未完全清除暫時修學,

從93.05月份至94.09月份差不多一年多時間魔鬼工作最為明顯,

9月份以後可靠禱告來穩定她的情緒,不至於會傷害自己,

94.09月份一次大灣學靈會再次領受聖靈、聖餐禮,慢慢自己靠著神,有信心自己禱告不再害怕禱告,魔鬼慢慢退去,吃半年抗憂鬱的藥,靠著信心不再依賴藥物,這期間萊爾富愛心接納,女兒在萊爾富工作直到復學。

94.09月復學(四年級)一切都是神奇妙的安排,讓孩子重新面對自己,過她想過的生活,不再因為父母的安排而感到壓力、不快樂。 孩子國中快畢業時因學測必需擇將來就學的方向,原來孩子將來想當老師,但父母考量經濟、妹妹又多,恐怕無能力供給大學花費,老公就勸孩子讀護專,將來也有固定工作,但孩子興趣不在此,雖順利考上但孩子越讀越不起勁,面對出外住宿、功課、實習、種種壓力,孩子終究將不滿情緒爆發,再加上信仰根基不是那麼了解,因對神的道理有所質疑才使魔鬼有機可乘,女兒發生這樣的事我不敢再替孩子決定任何事,除了將難處告之於神,求神給予智慧教導孩子,我跟孩子相處模式就是以溝通方式,不再像過去傳統打罵方式,若用強硬方式反而與孩子距離愈來愈遠,還好有神不然我不知要如何與孩子相處,感謝神!

 

游天送一家信主過程見證 (趕出魔鬼)B